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在星巴克?
2010/12/12 19:53:35瀏覽375|回應0|推薦35

圖 / 杯子是很久以前的同事送的聖誕款,轉眼又到了耶誕節了,..^^


有一陣子沒有在星巴克鬼混了,今年一堆事,台中、台北跑來跑去的,休息的時候G乎只想待在新家,出門時大部份都有飯局,很久沒有一個人在星巴鬼混,體面一點的說法是---我在星巴克接案子,做著這次活動案的主視覺,哈哈~~沒錯!星巴克是NB的樂園也是SOHO的天堂,唯一有點不一樣的是,今天我人在台中。

下午1點來到台中五權西路的星巴克,走上2樓真是小小驚訝,空曠的空間因為3桌客人而顯的寧靜,台中。真的好攸閒,連星巴克都多了一份台北沒有的寧靜,到處都有空閒的插座,好感動哦,在台北常常要自己帶著延長線還要痴痴的坐在有插座的位置旁,等待上一位仁兄離席這個只要常來星巴克上網的人都遇過的事…^^”


星巴克什麼人都有,也有很多和一樣帶著電腦來工作的人,一到下午就多了業務型的客人在這裏洽談、有些來唸書的人、聊天的人、談情說愛的人、還有在這裏偷睡的業務
(現在就有一個在我後方,正對著我螢幕不過他一直在睡眠中,我也不怕他看)各式各樣的人都有,以前看到這些人就覺得他們好幸福哦,好像不用工作,好像很自由的,現在自己也開始過SOHO的生活時,突然覺得空氣裏有自由的味道,當然也有懶散的味道,不用朝九晚五的日子,有時就是會放緃自己做一些上班時不能做的事,一些上班時一直沒有持之以恒的夢想,上班族其實也不錯,不用擔心下一個案子在那,月底過了就是等領薪水,每個月有固定的收入是種安全感,可是安全感久了後有時就開始想要自由,於是我常告訢自己,就享受這種自由的日子吧,就算自由裏夾帶著不安全感也是一種體驗,人生不就是竟量做自己嗎~於是我又點了一杯不該點的飲料~星冰樂抺茶,哈哈~~明明不能喝冰,但就是有殘念….


寫著寫,我又得乖乖回去做活動案了,希望都保持有假日的生活品質,所以要自己把案子都安排在平常日,這樣可以自主的管理時間和分配生活才是我心中的自由,下午
3:17分我又開始在星巴克做案子,你是否也在星巴克哩?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chidino2007&aid=4690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