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年上海世博 台灣天燈祈福
2009/07/29 14:37:17瀏覽829|回應2|推薦31

台灣館圖:外貿協會提供。

有一次在報章雜誌中看到了台灣的世博主題館,印相中是個透明的天燈,天燈一 直是象徵著祝福與希望,所以即時是片刻的記憶,還是留下了深刻的印相。

 

索性在網路上找些相關的新聞、照片,發現主題館的意境真的很有巧思,天燈的清澈外型、蝴蝶環繞著主題館、地球的圖心軸,呈現綠色能源的意境,白天的主題館讓人有種清新舒服的心境;晚上的主題館,在球體的LED燈?展現不同風貌;聽說外牆上也會有著名的景點,像玉山、阿里山等著名山稜線,館內提供台灣自然、人文特色的劇場,讓想了解台灣的人可以感受一下台灣的美,真的還蠻用心的把台灣的精神融入,讓人忍不住期待著明年的世博展,希望能看到真實的主題館。

 

聽說台灣館最大的特色是點燈開場儀式,到時世界各地民眾可圍繞著天燈,透過祈福儀式,感受台灣的人情味與祝福。這個也是很貼心的安排,台灣人的心思真的是細膩。加分加分..

目前外貿協會統計,2010年上海世博會是 150年來最大規模的世界博覽會,截至今年710日為止,已有240個國家和國際組織確定參展;展期自明年511031 日,據估計為期184天的展期,可望吸引海內外超過 7000萬的參觀人次。 

到時我也會是7000萬之1呢~~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chidino2007&aid=317742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上海~
2009/07/30 02:53

不好意思哦~我可能沒什麼時間可以跟你們寫文章

但我幫你加油,有空的話我會上來看你的文章的

你也住在上海嗎?


T .G . I .C(yachidino2007) 於 2009-09-06 11:27 回覆:
我回台北很久了.回到自己的故鄉...大大小小的事真的很多,以至於完整塊狀的時間變少了.要抽出時間寫文章..真的是有點小小難...哈哈

謝謝你回我哦

Ike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上海
2009/07/29 17:01
所以妳現在在上海嗎
T .G . I .C(yachidino2007) 於 2009-09-06 11:24 回覆:
回來很久.了不過上海真是個好地方.
年底想在過去玩..^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