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洋路上的雙彩虹 -- 墨而本 (遊記一)
2009/06/02 18:10:19瀏覽524|回應1|推薦19

陰陰的天氣,我們在凌晨七點張開眼睛,每個人都分頭去找可以貫洗的地方,這是我們在墨而本的第二天,住在一個背包客們會選擇的旅館,旅館是墨而本一個愉快的開始(由其相對於雪梨的旅館我一整個是感動到一個不行..像天堂一樣的感覺..哈哈)

坐上12人座的小巴,來了個中國司機,我們叫他周師傳,周師傳人很老實,只可惜..忘了和他拍照,大蓋是因為他又老實又正經,所以忘了找他合照吧..呵呵,大洋路到十二指徒的路上有延海公路也有鄉間小道,湛藍的天空和一望無際的草原,草原上有肥肥的綿羊和黑黑的牛成群的定格著,還有穿著衣服的馬(大蓋馬比牛值錢吧,或許是他們的交通工具之一吧…)不求甚解的大伙,嘻嘻哈哈的聊著,大伙一路上在睡睡吃吃中,有周師傳和bb的安排,停留了很多的行程。

在黃昏的大洋路,天空中出現了橙色的漸層,uni喊著~彩虹耶~~~!
大半圓又濃的七彩彩虹出現在有我們的墨而本,興奮到不行的我們,像是一群小孩似的狂拍,嘴上一直說彩虹耶~我們好幸運哦哈哈哈

彩虹在大洋路的岩石中,讓天空變的更耀眼,在彩虹的外圈慢慢的出現了第二道彩虹,沒有大厦遮避的彩虹真的很美,半圓形的軌道連接著海與岩石,讓人忍不住心情飛了起來,uni像個小女生一樣一直說,是霓耶~聽說看到雙彩虹的人會很幸福,想想在台北時總是要好多年才有機會抬頭看到局部的彩虹出現在雨後,彩虹被發現時每個人都會用愉快的心情指著,那樣的畫面,真的讓人聞到了幸福的味道。

大自然的美,很難用語言來形容
如果你問我,澳洲旅程中最美的是什麼
我想~我應該忘不了有彩虹的大洋路


延路上還有些小故事

這次的澳洲行的小插曲
還有新成員的介紹

我會陸續和大家分享我的澳洲遊記的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chidino2007&aid=3005325

 回應文章

fishwh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好
2009/06/04 13:06
因為旅行而認識更多同好
我也好希望能降喔
T .G . I .C(yachidino2007) 於 2009-06-28 22:03 回覆:

可以的~因為我們都有背包客的精神嘛..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