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懶惰老板娘
2009/02/04 11:11:34瀏覽660|回應1|推薦32

這G天一有空就不斷收集手工餅乾的資料,看著格友們寫的文章分享和親手做的餅乾,用心做的小西點加上了制作時的心得,拍了美美的近拍照 … 瞬間 … 就像聞到了熱奶油香的味道,讓人陳迷。

想著有一天從我手裏做出的餅乾,會是怎樣的味道 … 是不是可以讓人吃了就輕漂漂(像大麻蛋糕一樣..哈哈~),想著想 … 就狂Q我的西點老師 ” 阿匹娟 ” 小姐,和老師約好了星期天要來初體驗囉~~準備開始我的第一次餅乾教室,真是期待 … 有機會的話,在來介紹我的西點老師,聽小蘋說 ” 阿匹娟 ” 小姐是狠角色呢!!

餅乾是我最近著迷的玩具,想著做好的餅乾送到親朋好友手上試吃的畫面 … 就開心的笑了,必竟自己一直是個烹飪懶鬼,只要一想著做菜時的前制作業還有中間的火候掌握 … 光一盘菜就夠我忙很久很久了,光想著很久這件事,家裏就有五個人以上可以準備好美味餐送到我面前,而我只要負責洗碗就可以回報他們,怎麼想都覺得滑算了時間又開心了胃;可能因為這樣 … 在親威中有傳言,說我的專長是洗碗,哈哈 … 說的也是,我也算是洗碗高手,出門在外做客,洗碗從不落人後 ^^ ”

下午和瑋玲從公事聊到私事,從私事又不小心聊到了餅乾,想不到瑋玲聽了無敵開心,原來她一直很想在退休後開間餅乾專買店,所以曾經花了很長的時間做西點,也為了家裏的竉物做了狗狗點心,只是因為家裏事業需要她操心,所以一直放不下公司,聽瑋玲開心的說著餅乾的事,說自己要做每日限量的心情蛋糕,因為是退休後的想法所以立志要做個懶惰的老板娘,心情好才做蛋糕..哈哈!!


『懶惰的老板娘』聽起來真不懶,我也想當可以懶惰的老板娘,做出每一片心情好的餅乾,最好每片餅乾都適合不同心情的人吃,還可以提供環境讓客人做自己的餅乾,把餅乾像禮物一樣的送給自己的朋友,讓每個人都可以做老板娘那也不錯~~^^

聽著別人談論著夢想和想做的事,感梁著愉快的氣份,可能像書上說的磁場吧,正面的情緒有讓人振奮的元素,聊著聊 …

瑋玲說呆諾姐姐你真的是我的夢想實踐者,因為我們聊到二個人都開心的不得了 …

我說如果我先實現了,到時一定要和她變成姐妹店,把餅乾發揚光大!!來個餅乾文化

聽說~手工餅乾從不同人的手上做出來的,都不一様,餅乾裏會有自己的味道
想著烘培出的餅乾味,焦焦中帶著濃濃的奶油香..突然有種幸福的感覺
突然更想吃吃自己做的餅乾了,不知..那天會不會手忙腳亂呢 … ><

※ 懶惰老板娘對玩倒是很勤勞 , 我過年又跑去花連玩耍囉   
     2月準備來去採草莓~~最好每個月都能去一次郊外~人生就太美好了~~嘿嘿

---------------------------【網站分享】--------------------------

Venus' Blog

http://blog.yam.com/user/venuslin0113.html

MarcEtMay.com

http://www.marcetmay.com/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chidino2007&aid=2615445

 回應文章

蕃茄余小薰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夢想的手工餅乾店
2009/02/05 17:38

希望早日開張哦!

T .G . I .C(yachidino2007) 於 2009-02-10 09:07 回覆:

蕃茄~~~貝比長高囉..嘻~~

好久好久不見,我有去你的BLOG留言哩...只要一上UDN一定先想到你..

希望你一切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