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自助旅行...從吳哥窟啟程
2008/11/24 12:01:04瀏覽1197|回應1|推薦14

2008年我的月份我的自助旅行

就像靜如說的:我們不知道在這樣的旅程會遇到什樣的伙伴..

於是這個行程在充實期待與驚喜中飛翔...


我的自助旅行從背包客網站發文開始

實在是找不到日期差不多的版,實在是太想出國了…

於是我索性開了個奇怪的版,並且註明天蠍座由佳 (團員事後說..想說這人怎那麼機車..限星座…哈哈!! )
老實說…想玩的心情勝過想考古,想度假的心情勝過睡眠
於是我在啟程的七點飛機清晨…徹夜未眠…己至於開始了我的第一個…
沒帶錢出門的自助旅行…呵~~(還好有團員Ben 小花  靜如….們熱情借款,白花花的美金到手,馬上又變回有錢人呢..^++^)

還好有帶護照,還好有伙伴,沒有錢還是能照樣出國的我...一整個放空漂到了吳哥窟...


一直不明白自助旅行迷人的地方在那,雖然心裏一直很嚮往自己像書上一樣勇敢的旅行,想像自己像個流浪的人,在自己不熟悉的國度裏,遊走…如果旅行能讓人變堅強,或許這也是我想自助的動力…

 

 


就像回到了學生時代,就是一股勁想玩,很快的我們有了九個成行的伙伴,其實可以更多人的…只是太多了…真的就要變成跟團…(這樣團長BB可能會吐血吧.@@),行前功課真的很重要,男生和女生就是不一樣,做足了功課,在M群裏討論行程時…完全是融入吳哥窟的感覺,這點一定要大力表揚,行程除了古蹟石雕有山有水還有皮雕學校…真是豐富又完美!!


而我呢…小葳,Rita,靜如…完全是有點遊客的心情…負責玩耍和拍照…負責笑呵呵,開心到要死掉是真的,實在是太好笑,要感謝小花熱情客串男主角…有了小花我們的旅程多了幸福的戀愛味…哈哈(小花皮氣真的很好又有禮貌還是讀書人,就算玩真心話大冒險也是個有禮貌的讀書人…給他拍拍手,媽啊..真是笑痛我肚皮了…)

 

因為吳哥窟,男生們都變成考古學家,隨便問都考不到他們…

為了涉水我們帶了拖鞋爬山,卻遲遲不見小橋流水…(幸苦的靜如…用夾腳拖爬山….呵…)

越南水上人家生活,在海風中度過了攸攸的下午…

快走到忘記鐵腿的我們,日落照在眼裏的陽光讓心情平靜…(雖然怕人太多…又衝忙的爬下梯…CC)

睡不飽的半夜,模黑進去的小吳哥,期待的吳哥日出…雖沒有驚艷的感動,卻在等待與嘻笑中…目送月亮與迎接太陽…

用多背一公斤的名義,我們參觀了皮雕學校,把愛送到吳哥窟…

夜店裏的生日歌….買一送一的生日蛋糕…感動到不行的諾諾
還有陪伴我噁吐的小葳…清晨的阿華田…


親愛的團員們,因為有你們…

開心到快要死的旅行…是最幸福的生日禮物


我們不知道下一個旅程會遇到什樣的伙伴…

於是回到自己的生活裏,認真工作,認真生活

期待下一次的自助旅行也能幸運的遇到特別的你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chidino2007&aid=2412469

 回應文章

路人
請問吳哥窟
2009/09/17 13:05

您好,

不好意思冒昧打擾請教一下。

因為我們可能也有十人成團到吳哥去,不知道您們當時的計劃行程,費用等等資料是否還留著,是否可以讓我們參考呢?

因為我一直很苦惱要不要辦這麼大團的自助,聽說當地交通不便,十人成行感覺很難掌握每個人的安全。剛才看到您的文章,有點放心,但因為是員工旅遊,所以需要先提出計劃書...sorry..不知不覺寫了一堆。

謝謝您。如果方便提供,再麻煩您給我的留言回覆一下。我會再來這裡確認。

苦惱的路人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