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愛的同事_可愛的上海姑娘
2007/07/26 12:54:11瀏覽968|回應1|推薦17

那一天 和朋友約在徐嘉滙商圈
難得準時下班的我 踩著輕快的角步 往約會的地點走 ...

遇到了同事 就這樣兩個女生聊了起來 男同事則是牽著單車陪著我們漫步了起來 ( 感覺還真瓊瑤呢 …. 呵 )
我問女同事:「 假日都去那玩呢」
她回答我 去買婚紗了 .......

啊 ~~ 為了確認我的耳朵沒問題
我問女同事 :「你假日跑去買婚紗 ?? 」
她回答我 Y.. 因為買比租便宜

啊 ~~

這件事倒是一直在我的印相中
上海姑娘真是可愛 自己買起婚紗
我問女同事:「 . 可是 .. 以後穿不到 ... 不是嗎」
她說 .. 反正租也貴 留著可以當紀念

老實說 .. 那個 " " 字 .... 一字到現在還是令我深刻
我開始想像 ... 台灣人 .. 如果發現婚紗也可以不貴這件事 ..
會不會捉狂似的買了起來 ...
就像拍婚紗照時 ... 好像每對新人都被攝影師綁架似的
心甘情願花很多錢去買相片 .. 底片
事後才懷疑自己當時是不是被騙了


嘻 ... 想想 .... 我那個同事真的很可愛

 後續 …

我很喜歡那個女同事麗霞,她很乖巧,又愛撒嬌,是上海女生裏溫柔又可愛的,前陣子她結了婚後,老似心不在煙 .. 有天 .. 鼻子有了條傷,我問她:「你怎麼了」她竟然告訢我,她拿著刀片在割立牌時好像劃到了鼻子,沒想太多,去厠所時才發現 .. 鼻子在流血 …
呵 ~ 很天冰的小女生,這是她的 婚沙照


呆諾 / 徐滙區 / 肇嘉浜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chidino2007&aid=1116239

 回應文章

蕃茄余小薰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上海用租的會穿到黑心婚紗
2007/07/27 09:27

最近新聞報導,大陸很多黑心婚紗業者,將禮服用了好幾次才送洗,連化裝用品也是劣級品,連化裝的刷子也從不清洗.

看到這則新聞,到是覺得你的同事很聰明,花同樣的錢還是自己買一件比較安全,以後也可以轉賣給其他有需要的同人.

不過蕃茄在上海公司遇到的大部份上海女生都很強焊,工作能力都不輸男生.到是上海男生比較柔順,很多上海女同事都是女主外男主內,上海男生都很能接受在家煮飯帶小孩哦.

T .G . I .C(yachidino2007) 於 2007-07-27 11:07 回覆:

蕃茄說沒錯呢~所以呆諾來到上海,每個知道上海是母系社會的人...都會叫我在這找對象...可是.......

老實說...我還真看不慣男人.....微微弱弱的樣子...

看起來...不是健康的食物...哈哈

(呆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