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義大利人Marco的生日Party
2007/07/16 16:56:47瀏覽537|回應0|推薦15

Marco是壽星,壽星不只一個人,可是都叫Marco…我想就像是在台灣叫春嬌和志明的人像菜市場一樣多吧


那一天,因為雅子的關西,我們受邀於一個生日
Party壽星在一個BUP裏包了一個空間,提供了簡單的烤肉和派,Marco對初次見面的我們,給了熱情的擁抱..貼在身上的名字,是我們今天的名牌,這樣方便我們拉近人群裏的距離,其實很多人都是被受邀者在受邀的(就像我和雅子一樣…^^)~大部份的人都穿梭在Party裏認識新朋友,就像是一個活絡的社交圈一樣,開心的老外隨性的跳起了莎莎,聽說老外很喜歡這種舞,跳的真是不懶讓我有點懷念起那段學舞的日子



壽星的身上穿著白色的
T恤,讓來慶生的在上面留下祝福受邀的我們在PUB裏自己點喜歡的酒,這個呢~是自費的,我喜歡這種生日的感覺,讓主人盡地主之誼,晏客們負擔自己喜愛的酒,在一個有音樂的環境串連彼此的朋友,創造出愉快與幸福的氣份,壽星的準太太可是很熱情的為自己的男人敼舞著,我呢~雖然無法用英文去和每個人交談,不過~那樣的氣份,真是令人覺得舒服



Party
快結束時,Marco請我幫他簽名,我在上面劃了圖鴉後,他給了我二個熱情的臉夾,動作很有禮貌卻讓人心裏覺得溫暖應該在台灣也提倡這樣的交談習慣的,拉近人的距離感。

 


上海
~是個國際的交際舞台,Party裏有著義大利人、英國人、美國人、新加坡、大陸人、台灣人、香港人、日本人、黑人不知還有沒有漏寫的
…cc


我呢
~人在大陸反而更需要面對英文老實說,我真的很怕我的破英文即使我在Party裏可以很自在,但更希望可以溝通無距離心裏在吶喊..我會努力的,英文 
~~


那一天,熱情的
Stevn帶著我和雅子連續去了三間PUB,一直到半夜4點才回到我的床有機會,也想在台灣辦辦這樣的生日會,然後要辦的很當地化..哈哈~

 


 

 

呆諾 / 復興路 /PUB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chidino2007&aid=1094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