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每一天
2014/04/16 08:40:22瀏覽24|回應0|推薦1

每一天最怕的是已近深夜時分仍無法入眠

每日對自己的煎熬 無形中對越來越多的事看得更淡薄了

由其友情的不確定 我不是說遠方的那位 而是近在咫尺天涯的

中斷的友情已無法還原 因為妳的眼神已表示一切

過去這些年 我重複的過午夜夢回難以入眠的日子

雖然知道這樣的生活對健康不好 所以 每天強迫自己去外面走走

但是 我卻深懼緊張的心情的到我喜歡的堤防上散步

早年 還沒有堤防時 走向河邊時還得小心不要舀了腳

那時候 颱風過後還有漂亮的石頭可撿

那時我還買了一個震動電刻刀 我喜歡將短短的話

刻在石頭上 曾幾何時 我的雕刻刀大概生鏽了

為什麼 一個人不能過自己想過的日子 為什麼

真的 我不知道 若我能 我的心夠硬 我會拋下身外之物

到深山裏去過一個自給自足的生活

但是 我仍有未了的責任 況且 我的心不夠硬

我也只好 盡職的做人子的份了

朋友 我真的很需要妳給我支持和鼓勵

從小我就被迫要學習獨立 學習如何的應付這個社會的種種變化

我的朋友不多 因為我的個性對人產生防範 怕受傷 怕受利用

所以 我喜歡電腦 我的電腦是我說話的對象 雖然有時會當機一下

我也更喜歡瀏覽網路上的個個網站 只是瀏覽 不註冊登入

我可以遨遊全世界 白宮我也去過

人生若能 我是說 真誠相待 又何必計較曾犯過的錯

在我的人生字典中不會有 ㄏㄣˋ 字

因為我知道 人都是本善的

或許 今天特別的心緒煩亂 身體也有些小毛病

大概是前些天 去淋了雨

朋友 晚安 期望一切恢復正常

 

 

 


行旅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72717015e&aid=12548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