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年菜菜單 推薦飯店圍爐年菜哪家最好吃
2017/01/18 16:32:07瀏覽19|回應0|推薦0
2017年過年在1月27日,你已經準備好年夜飯吃什麼嗎?
現在人上班很辛苦
回家就已經非常累了
在過年時就該好好讓媽媽放個輕鬆
不要再讓媽媽為煮年菜煩惱

 今年解放媽媽的雙手,吃點不一樣的年夜飯吧!

原來年夜飯也可以這樣美味


(路透伊斯坦堡12日電)「敘利亞年菜菜單民主力量」(SDF)在推特發表聲明,說自己與和土耳其交戰的庫德族民兵團體毫無關係,美軍轉推這則推文後,遭土耳其總統艾爾段(Tayyip Erdogan)發言人痛批。

台北外帶年菜2017

敘利亞民主力量是美國在敘利亞對抗伊斯蘭國(IS)的重要夥伴,這個軍事同北縣年菜外送盟的成員包括戰鬥力十足的庫德族民兵團體「人民保衛軍」(YPG)。板橋年菜餐廳

土耳其將人民保衛軍視為叛亂組織庫德工人黨(PKK)的同路人;庫德工人黨在土耳其發起長達30年的叛亂活動,遭土國、美國和歐盟(EU)認定為恐怖組織。

美軍中央司令部(CENTCOM)推文說,「敘利亞民主力量證實與庫德工人黨無隸屬關係」,並且轉推敘利亞民主力量的聲明;聲明說,敘利亞民主力量並非庫德工人黨的一部份,希望與包括土耳其在內的鄰國維持友好關係。

艾爾段的發言人卡林(Ibrahim Kalin)說:「這是個笑話嗎?還是美軍中央司令部腦袋糊塗了?」

他說:「你認為有人會相信嗎?美國必須停止將一個恐怖組織合法化。年菜訂購

土耳其希望,即將走馬上任的川普政府能重新思考美國的敘利亞政策,並停止向庫德族民兵戰士提供援助。中央社(翻譯年菜團購第一名

    年菜餐廳,年菜宅配,飯店年菜,年菜意義,年菜預購,年菜團購,除夕年菜,年菜訂購,年菜推薦,年菜食譜,年菜外帶,年菜外送


1AD2F45F1B64AFAD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57lt31n6h&aid=89097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