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孩用品店







商品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710962&memid=6000013232&cid=apuad&oid=1&osm=league

雙11特惠活動,搶到賺到:【ORIBEL奧麗貝】Peripop萌趣多功能萬用被-收納袋(寶寶毯-小熊貓)



西語裔男子 華埠網吧吸毒過量暈厥

商品訊息描述: 一名36歲的西語裔男子,3日在華埠一家華人經營的網吧中,因吸毒過量而突然致暈厥,所幸轄區市警五分局警員及時趕到,將他送醫急救,無生命危險。

警方表示,該案發生在下午1時40分左右,位於華埠愛烈治街(Eldrige St.)交堅尼路(Canal St.)的森林網吧店內,一名顧客因在衛生間外等候許久,遲遲不見裡面的人出來,由於衛生間並無門鎖,他便推門查看,結果竟發現一名西語裔男子倒在地上。

店家報警後,大批警員立刻趕到,先為倒地男子注射了納洛酮(Naloxone),緩解濫用藥物可能引發的中毒,隨即將他送往醫院治療;警方稱,這名西語裔男子有吸食毒品的歷史,但所幸已脫離生命危險。

森林網吧華裔負責人江先生表示,現在生意很難做,經營此網吧已五、六年,以前衛生間有門鎖,但常有非洲裔和西語裔顧客將門反鎖,在衛生間裡睡覺或做其他事,導致店內其他顧客無法正常使用。

江先生說,「多次叫門無果,我們有時也會選擇報警,但警察來後必須撞開衛生間的門,又增加店裡很多額外的損失和開銷,所以最後決定拆除門鎖。」

江先生也表示,這次又發生吸毒暈厥,他也非常無奈,「經常有醉酒的非洲裔或西語裔顧客,走進店內不付錢的閒坐或睡覺,我們報警把他們趕走,等警察走了他們還會進來。」

嬰兒用品批發警方表示,華埠東百老匯一帶的長巴站,人員流動性大且較為複雜,滋生很多案件。


育嬰用品推薦 【ORIBEL奧麗貝】Peripop萌趣多功能萬用被-收納袋(寶寶毯-小熊貓)
2018/10/16 01:02:57瀏覽59|回應0|推薦0


媽媽總是為了自己的寶寶無條件的付出,不吝嗇總是要為自己心愛的小孩用上最好的東西,這個我也是觀望很久,在網路上找了很多關於【ORIBEL奧麗貝】Peripop萌趣多功能萬用被-收納袋(寶寶毯-小熊貓)的評價,發現在這邊買【ORIBEL奧麗貝】Peripop萌趣多功能萬用被-收納袋(寶寶毯-小熊貓)是品質最有保障的,買東西就是怕用的不安心,所以找到有保障地方購買真的很重要,可以點下面的網址進去官網看關於【ORIBEL奧麗貝】Peripop萌趣多功能萬用被-收納袋(寶寶毯-小熊貓)的詳細介紹喔!

商品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710962&memid=6000013232&cid=apuad&oid=1&osm=league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4710962




  • 簡單機洗不費力
  • 親膚材質,親膚性佳
  • 通過多項安全檢驗




商品訊息描述: 輕巧好攜帶,柔軟、親膚性佳。因為寶貝每一個孩子,所以所有的材料來源都經過嚴格的品質控管,並通過、和標準,我們積極創造安全和安心的貼心商品。僅僅公克的重量!恰到好處的厚度,輕便攜帶不怕佔用空間。多款實用功能:寶寶被、推車毯、遊戲毯地墊、抱枕、靠墊、收納,一被多用。寶寶童趣:可愛動物造型手套,可以讓寶寶玩角色扮演。雙面卡哇依圖樣,兩面是完全不同的動物圖樣呈現,睜眼閉上小寶貝該睡覺囉!棉被、遊戲毯地墊:媽咪們可以把萬用毯放在地墊上,寶貝玩累睡著了育嬰用品清單就能直接蓋上(不用再衝去房間搬棉被啦);家中沒有地墊的媽咪,也可直接鋪在地上,寶寶就不會接觸到冰冰、硬硬的地板。還可以拿來當成推車毯來使用唷,這樣進百貨公司就不怕冷氣太強了。萬用收納:拉開拉鍊,發現小動物的肚子裡可以裝東西耶?!收納空間還蠻充足的!媽咪可以把衣物和棉被都收納進去。出門旅遊,也能將寶貝平時睡覺的枕頭放在裡面一起帶著走抱枕、靠墊:吃飽衣服、褲子、棉被以後,寶寶毯就會變得胖胖鼓鼓的好可愛!靠在上面,好舒服呢貼心小細節:邊邊附上洞孔設計,讓空氣對流裡頭的衣服和棉被不易發霉!清洗不費力:可以直接丟入洗衣機裡清洗,建議媽咪要裝進洗衣袋再洗唷;不可烘乾。

商品訊息簡述:









被毯材質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4ig8a41&aid=117918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