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身分證借款 輕鬆借到錢安全管道建議
2016/03/19 17:15:17瀏覽47|回應0|推薦0

http://goo.gl/URy8ZL

颱風假補班課?僅適用公務機關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之前政策會所舉辦的,首場「挑戰政策」系列公聽會,雖然有網路直播,卻只有50多人觀看,過程中還一度因網路問題中斷連線。賴士葆表示,有與地方有線電視系統業者聯繫,希望未來公聽會能夠在有線電視播放,讓更多人看見國民黨的努力。

▼藍營也考慮邀請「鄉民主播」楊伊湄擔任公聽會主持人。(圖/資料照

花蓮身分證借款



▲藍營正努力縮短

高雄身分證借款

與年輕族群的距離。(圖/東森新聞)



颱風假要補班、課?張揆:柯的意見

獨/今年合法同性配偶可上網報稅

台大專家:實現居住正義救空汙

BRT案簽結!藍議員要林佳龍下跪

值得注意的是,賴士葆也提及,國民黨之後會積極使用臉書與年親人接觸,只要任何有話題性、能夠引起關注的議題,甚至連立委養的小貓、小狗,都可以成為政策會所申請臉書的內容。

報導還指出,國民黨在下次的公聽會上,已經邀請到「宅神」朱學

嘉義身分證借款

恒參與會談,之後更有可能邀請到「鄉民主播」楊伊湄擔任主持人,凡是大家想要見到的人,國民黨都會盡力邀請,更歡迎推薦人選。





柯文哲颱風補班補課五都全打槍

BRT虧9659萬將解散!轉戰中捷

大陸復交甘比亞蔡英文謹慎面對

錯問被吐槽呂孫綾再批楊國強



若當甘比亞總統藍委:定跟中國建交



張善政怒:520給民進黨發揮外交

年輕族群與網路密不可分,國民黨在去年大選失守後,力求改革,想縮短與年輕族群距離,拉攏「婉君」(網軍)成為重要目標。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賴士葆昨(30)日指出,政策會將設立臉書粉絲專頁,但非生硬內容,會將立委養的貓、狗都放在臉書中,甚至希望能夠與宅神朱學恒,以及鄉民主播楊伊湄合作。

機場辦護照4月2日起漲至4900元

批柯

台中身分證借款

自負北市補班是天龍國決定

政治中心/綜合

桃園身分證借款

報導

警遭誤認學運打人告百網友求償000789004C63DB61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2ch1k0&aid=50643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