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路情誼--與好朋友分享
2013/01/31 20:32:42瀏覽3101|回應12|推薦189

 

引用文章大夢

到了年終將近...

我們總是有一個好大的任務要完成...

到了歲末...

我們總有一個很大的活動要完成...

這是一個單位總動員的時刻也是一個團隊最佳的表現,我們充滿戰鬥的精神也兢兢業業的全力以赴,放下自己手邊的工作無論如何也要將這個「任務」擺在前頭跑向第一,好比作戰上戰場也要視死如歸凱旋勝利成功。

所以,這個階段是我「最浮燥」的時候也是我「壓力」最大的時候,我總是愛開玩笑地說:「這段時間是我燥鬱的時候,千萬別惹我!」,享樂沒有我的份,因為茶不思飯不想...整天只想著趕快結束這個「任務」,因此連看文章、寫文章「門都沒有」。

但是,我還是悄悄地走訪一些好友的格子瞧瞧...

沒想到卻發現一則大吉大利的事,記載著他感恩的心、創業的偉大情操,初期不知如何是好?且抱著白鴿傳情分送有緣人的心...

於是,我燥鬱的心厚臉皮地留下我喜歡那只袋子...沒想到熱心的林大真的捎來我喜歡的袋子還加上芳香的咖啡,這下可樂透了我的心...

接下來一直重覆的任務、一直重覆演練的「台步」原本是令我既緊張又難挨的的場面竟因獲得未曾謀面的林大大方的贈予品嚐令我開懷的幾乎忘了「跑場」的辛苦,一心只想快點結束回到單位就可以好好品嚐來自網路芳鄰所帶來的「甘霖」。

果真...我負責的這個場與我們是前世的姐弟..這位弟兄,我們Hold 住了...總算順利成功令我們Hi 到最高點...

當然一回到單位上堅守崗位時,我們雖然辛勞卻也極盡欣慰,因為我們再次精誠團結、通力合作發揮袍澤情操達到最高潮的正準備迎接農曆新年的開始...

這時,林大的咖啡來得正是時候,趁此機會廣為慰勞與分享,大家你一杯我一杯地喝得不亦樂乎,每個人都有他品嚐的心情與評語在當時諦造了熱絡的氣氛,原來咖啡真的可以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難怪是「喝咖啡聊是非」.誰理你

不過,他們對於網路情誼竟然可以這麼地拉近彼此的距離而且未曾謀面又能夠惺惺相惜感到不可思議,直稱這種友誼真棒啊!!

喝著..喝著...大家的結論與總結心得出來了...都是一番建言與優、缺點的評價,他們問我可以說「實話」嗎?我說:「當然了,我們林大可是個《大有為》的人,儘管來吧!!」懷疑

於是他們寫了長長一篇「檢討報告」要我「如實據報」,雖非「毒舌派」卻也是一番建言與愛戴,原來他們都是「咖啡族人」也是「咖啡達人」,美意就是「互相切磋琢磨求進步」啦.愛你喲! 

希望我們林大看了別見怪喔!!ROES想

檢討報告500個字如下:大笑

女官說:味道、口感跟巴登差不多

她們說創業可以做到這樣的口感很不錯的囉.

 

再則是「手作甘醇咖啡女主人」品嚐後的感想:

曼巴的咖啡:

1.    甜度夠、油脂圓潤

2.    香度入口不足

3.    入口至舌中酸度即化

4.    回甘度不夠(微澀)

5.    平順以混豆咖啡而言不錯

6.    建議可重培or二爆完成

 

路人甲說:冷卻後的曼巴咖啡更好喝

因為熱熱喝時“注意喝”有稍許的“臭舖味”但還好不破壞咖啡的美味,所以建議可重培。

 

雪夫的咖啡:

1.    熱時好喝

2.    酸入口即化

3.    飲時有聞到花香(薰衣草or薄荷之類的香味)

4.    顆粒粉可再細些

5.    雖澀比曼巴好喝

6.    可媲美濾泡的巴登咖啡

7.    曼巴豆子不美、雪夫豆子美

 

路人乙說:我是外貌協會、我重視包裝與精美,所以,它美觀大方吸引我,價位平實可接受。

男官說:我不重視提袋、滋味、香味對我來說均可。

女士們說:好喝!

媽媽們回應:覺得提袋太貴了,建議提袋成本費加購、算是在幫商家做免費之廣告促銷。

男士們說:好喝,算是不錯的咖飲

中年男人們說:很適合我們這種年紀的人喝...既甘又醇亦香.

 

我永遠記得我認養的編號28--檸檬樹一直收成不好,老是沒能夠吃到林大送來的甜美果實,令我等得好心急也無法寄上我的謝禮以答謝他的耕耘之苦。

如今,《夢想農場》變成「春秋大夢」沒能讓我品嚐到果實的飽滿卻讓我分享到「咖啡之美」,真的很感恩!!謝謝您!!

最後再次感謝林大----

林大 大夢初開 欣欣向榮、36期的預官創業成功---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142485&aid=7268796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林大(傑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報到
2013/02/01 01:12

林大趕緊來報到....

 

Mai-Mai(y142485) 於 2013-02-01 20:25 回覆: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覺得很好喝
2013/02/01 00:06

第一我的杯子有點小

所以雪夫咖啡的豆子量剛剛好(我覺得啦~)

第二一打開袋子撲鼻香味真的粉不錯喔!

今天喝完覺得很好喝!

改天再託妳代訂唷^^(如果可以再打ㄍ折會更好....哈哈)

Mai-Mai(y142485) 於 2013-02-01 20:22 回覆:
不知道上面的「那個人」看到了沒?〈打折〉ROES想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