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甜蜜關係
2011/02/24 19:45:37瀏覽2189|回應13|推薦182

 

引用文章徵求一段甜蜜關係……

我是一個對感情很執著的人..

年輕時,遇見相戀的人也就是初戀情人,始終如一不敢背叛,縱使來到了陽剛性很強的單位,面對年輕的男同事追求,絲毫也不敢接受,因此,鬧得風風雨雨。

最後,是初戀情人到了異國求學,在等待的時光中沒了訊息,以為他找到了更好的對象,才慢慢接受另一段愛情的來臨..

可是,這一段愛情並沒有經過戀愛,是在相知相惜之中成行的,婚後,才跟先生談起了戀愛,所以,我們的婚姻關係一直是在甜蜜之中渡過,縱然有了孩子,我們依然甜蜜,雖然家庭生活中難免有不順的時候,不外乎是婆媳之間的問題,但是,我們可以體諒,在諒解中化解婚姻的危機。

早年,先生是個革命軍人,我亦服務於軍中,對於軍中的生活型態非常的了解,所以,可以體諒先生為國服務的辛勞,常年在外緞鍊我們夫妻倆的愛恨情愁的釋放,我們是個非常保守的人,但是,我們的生活處處充滿了溫馨。

每當我們夫妻相見時,總是擁抱問好,回部隊時,先生會強而有力的擁著..告訴我:「好好照顧自己」,要走時..總是難分難捨擁吻道別,並期待下一次的見面;回家時,總是把握每一分每一秒的時光,在散步、在睡覺時,不忘兩人的手緊緊的牽住,是散步的溫暖也是被窩裏的窩心。

如今,先生退役了,每天在一起的時光更是充足,不僅對我而言,對孩子來說..更是充裕的陪伴,我們美好的時光,是全家人渡過每一個快樂的晨昏,不管是喜或悲,我們緊緊扣住一家人的甜蜜關係。

年輕時倆人的甜蜜時光不多,聚少離多總是渴望甜蜜的相處,等到光榮返家時,我們已經有點年紀,既有孩子們的相伴又有孩子們的參與,反而有了羞澀,可是,我們依然守住「愛的諾言」,永遠營造最佳的「甜蜜關係」讓孩子感受到婚姻裏頭的幸福生活,也體會到家庭生活的和樂來自於最好的甜蜜關係。

所以,甜蜜關係是我們一家子最好的生活寫照~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142485&aid=483701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沙漠之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甜蜜
2011/03/08 01:56
長久以來Mai-Mai的文字,都紀錄著家人之間的相互關懷,這是甜甜蜜蜜的存摺。
Mai-Mai(y142485) 於 2011-03-08 21:31 回覆:

我喜歡看您在海外生活的點點滴滴..

因為也充滿著家庭的甜蜜與安康.


下雨天 留客天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甜蜜窩
2011/02/27 20:59
好甜蜜窩  ~~
Mai-Mai(y142485) 於 2011-02-28 22:47 回覆:

您的好甜蜜窩~ ~

令我覺得您也是個“真性情”的人.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平淡中的幸福
2011/02/27 11:37

生活也許平淡

人生大都平凡

因為相愛

生活有了生氣

活著有了目標

就是讓身邊的人更快樂

也讓自己學會了勇敢

Mai-Mai(y142485) 於 2011-02-28 22:46 回覆:

相信靈婆..

也是平淡中的幸福有著暖暖的甜蜜喔.


資深牽牛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啊
2011/02/25 23:51
好甜蜜的一家人
Mai-Mai(y142485) 於 2011-02-28 22:07 回覆:

每次看到老師的留言.

都覺得好甜蜜呢!!


隨寫人◆ 巷弄中的活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生禮物
2011/02/25 23:21

能夠擁有幸福的家庭

與另一半永遠甜蜜

這是最無價的人生禮物了

Mai-Mai(y142485) 於 2011-02-28 22:05 回覆:

老師家也是最甜蜜的..

相信人生的禮物,我們都該滿足了.

感恩唷!!


阿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福氣啦!
2011/02/25 19:41

就是喜歡您發表幸福感覺的文章。

什麼事都沒關係,最重要的是一家人的幸福。

很令人羨慕的甜蜜關係喔。

哈!拍照時,也叫您先生笑一個啦,要多吃維他命C喔。


Mai-Mai(y142485) 於 2011-02-28 13:06 回覆:

先生看著您的回應..

已經吃了維他命C囉~ ~


丸子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甜甜蜜蜜
2011/02/25 13:05

午安啊 Mai-Mai姐

看到您滴文加上配樂...真滴好甜蜜哦.......婚姻真滴要用心經營..

丸子媽除了要向您學習外,更祝您閤家 幸福+平安 99,甜蜜 100喲~~

Mai-Mai(y142485) 於 2011-02-28 22:03 回覆:

晚安..

當然是丸子家最甜蜜囉~ ~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俊男美女
2011/02/25 11:47
俊男美女 報效國家﹐婚後 增產報國﹗
Mai-Mai(y142485) 於 2011-02-28 13:08 回覆:

感謝 James 這麼一說...

令我們更甜蜜了.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聚少離多
2011/02/25 09:36

增添相思,也增添甜蜜。但也是難得的。


Mai-Mai(y142485) 於 2011-02-28 21:58 回覆:

很懷念那一段聚少離多的日子

令自己及孩子成長許多也鍛練了心志,多了勇敢與勇氣.


子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
2011/02/25 07:55

幸福的愛侶! 美滿的家庭! 珍惜著這般福分, 享受著這般甜蜜!

祝福, Mai .....

Mai-Mai(y142485) 於 2011-02-28 22:02 回覆:
大哥的話總是最甜蜜的.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