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時光
2010/02/19 21:04:13瀏覽1422|回應9|推薦117

幸福的時光來自於感謝有一個好老公..

好老公幫我及孩子圓了看NJ過客 的夢想與期待..

過年前就已經得知NJ大姐回國了,總是有一股衝動想跑去南台灣〝探〞她,可是,既愛又不敢的,心情充滿了期待又驚喜。

不過,還是先生的一句話:「想看..就去啊!」,這一說..我們家的兒子附和了:「好耶!就去看ㄚ姨.」,因為如此,就敲定了我們相見的日子。

NJ大姐訂了時間之後,大姐想起了Happiness,希望與她相見,這一說..正合我意,因為看了NJ也要去拜訪Happiness,如此的構想當然是兩全其美呢!!

我趕緊回CallHappiness,告訴她這個好消息,Happiness樂透了,因為何德何幸啊!竟然能夠受到如此的青睞而不自覺呢!!再一次聽見Happiness爽朗快樂的聲音,真是令我心怡吶!!

這一天,二月十八日大年初五,細雨濛濛又陰冷,阻擋不了大家想見的心,我們約定在高雄的「大遠百」相見,立了一個座標,好讓NJ認得我們,就在第十七樓的「誠品書店」會面。

正芳及小馨老早就到了,孩子們先行進入書店逛逛..很巧地..遇見了NJNJ一眼就認得了Jimmy,讓Jimmy好驚喜,高興ㄚ姨認得他也記住他了,看見他們走出來了,我眼睛一亮..也歡喜了,跟我想像中的大姐模樣是差不多相符的,真是可愛啊!!

人就是這麼的奇妙,NJ非常的親切,讓我們每一個人都能夠非常的進入狀況,好比是自己的親人而能夠隨性自在的暢談,只有我的先生是比較羞澀一些,他本來就是「英雄本色」酷酷又悶悶地..

可是,他了解到女人〝愛說話〞的天性,話匣子一打開可能就有講不完的話,貼心地幫我們買了〝茗茶〞,方便我們講得口渴時,可以神來一喝地再次暢懷。《這是回家時,先生在車上講給我聽的..而兒子們大笑著:「女生怎麼都有講不完的話呢!?」

對於My husband「大大」不加入我們的話局,默默地守在一旁甚至是陪兒子們閒逛,不被打擾的我們更是可以快樂的話談,這是窩心的時刻也是幸福的三個女人..

所以,幸福的時光還是要感謝My husband,讓我們有了一個快樂的時光,真的就是Happiness所說的《『囍』相逢》,盡在不言中的喜樂與祝福。

幸福的時光,大家彼此交換了禮物,NJ是個講信用的人,承諾相見時一定補一個Jimmy喜歡的Picture Keychain ,見面時立即給了Jimmy這樣的東西,令他非常的驚喜而不好意思,但我知道Jimmy爽斃了..

至於Andy得到一件運動衫〈洋基的唷!〉,他非常喜歡,他覺得ㄚ姨很了解他,而Tommy得到了智慧型的玩具,是可以動腦筋活動腦力的〝戰艦玩具〞,他很聽話..NJ交待玩時..可以跟爸爸一起玩..結果,逮到機會就抓著爸比不放,使的爸比〝叫苦連天〞,真是好樣的孩子..

這是NJ送給兒子們的見面禮↑

兒子們說..謝謝ㄚ姨!!

親愛的Happiness還是不改她的〝玩性〞與〝風格〞,獨出一格的正芳與小馨,始終帶給我不斷的歡喜與溫暖,因為都是最自然、最純樸的一面展現,永遠都是最真、最美的東西,謝謝她們倆精心的〝自畫〞與〝創作〞帶來最佳的祝福..

這是Happiness與小馨為我們一家子所帶來的祝福↑

三個兒子接收到Happiness囍紅包的壓歲錢

高興的一夜未眠..

直說..正芳ㄚ姨您真好!

幸福的時光與大家分享網路世界的奇遇與真情,希望udn的友情滿芬芳永遠就是這麼的溫馨,而「以文會友」知性與感性之旅的交會,永遠是如此的閃亮而真實..

這是兒子們挑選送給Happiness與小馨
這是家鄉的香米,也是給Happiness與小馨過年《吃香的》↑
這是Mai-Mai一家子送給NJ的見面禮,↑
也是故鄉的名產之一
讓她曉得台灣的咖啡也是不錯喝喔!!
得知NJ很會煮麻油雞,↑
Mai-Mai特地請科長連夜從盛地,
買回盛名的黑麻油〈這也是名產呢!!〉
另外,先生的同學退伍之後
務農耕作盛產了「有機香米」
My husband特別送給NJ
NJ帶回〝發揚光大〞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142485&aid=3786048
 引用者清單(1)  
2010/02/20 07:54 【Happy Helen】 『囍』相逢

 回應文章

看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樂相聚
2010/02/23 07:23
看見你們在高雄的相聚,真是大人小孩同樂~ 這次的長假期,大概促成不少的相會喔。
Mai-Mai(y142485) 於 2010-02-23 23:31 回覆:
也等著與您~樂相聚~

風雨故人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開心哪
2010/02/22 10:08

見者有份ㄛ 一定會記得叫過客回來時用你們的麻油煮一郭麻油雞給偶綿初!

謝謝Mai Mai......看到妳們見面的情節讓我們想起了這邊的聖誕節 全部的人都交換禮物

好溫馨又好感人

只是好像臺灣的禮物還是比較吸引人縮!

祝 Mai Mai一家人都可以天天開心 幸福快樂!


Mai-Mai(y142485) 於 2010-02-23 23:30 回覆:
我想..下次就等著看您囉~ ~

奈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又是一次溫馨的虛擬變真實的相聚
2010/02/21 22:48
人間真是處處有溫情啊
Mai-Mai(y142485) 於 2010-02-23 23:29 回覆:
嗯..溫暖滿人間.

平平安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時光
2010/02/20 21:40

我們看了也很開心

一個幸福時光

歡樂的相聚

Mai-Mai(y142485) 於 2010-02-20 21:43 回覆:

羨慕吼~ ~

要不要〝參一腳〞?

等您喔!


安娜貝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10/02/20 21:34

真是有緣千里能相連

很幸福的時光和無限的友情關懷呢!

其實我也很喜歡互動

不過

我那老猴很低調的說:網路世界就留在網路吧!

我想聰明的Mai-Mai應該懂那男人的意思了吧! 哈..

看著你們很喜悅,我也不自覺覺得感到幸福的氛圍

祝福您們喔~

Mai-Mai(y142485) 於 2010-02-20 21:40 回覆:

Well~

My husband也是怕我被騙..

所以,感謝好老公都陪我〝出征〞..

才能換來如此的幸福網路情誼啊!


Happines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MaiMai一家人窩心的禮物及令人窩心的溫情
2010/02/20 07:52

小馨是最棒的模特兒 用她燦爛的微笑謝謝MaiMai一家人窩心的禮物及令人窩心的溫情

Mai-Mai(y142485) 於 2010-02-20 21:34 回覆:

謝謝妳們倆的〝友愛〞..

原來..認識妳,Mai-Mai〝賺到〞了一個女兒..

所以,不生了..


子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亦樂乎
2010/02/20 07:51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邀友在故鄉見,幸福滿滿!  令人羨慕啊!
Mai-Mai(y142485) 於 2010-02-20 21:32 回覆:

其實..Mai-Mai也想見您呢!!

何不?

您回國時..我與Happiness一起去看您,好嗎?


草根 (櫻花樹下的絮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温馨
2010/02/20 05:43

處處見真情,好溫馨啊!
Mai-Mai(y142485) 於 2010-02-20 21:29 回覆:
草根姐姐是否也希望認識Mai-Mai呢!?

隨寫人◆ 巷弄中的活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溫暖
2010/02/19 21:21

彼此的真心摯意

締結了網路可貴的情誼

真是羨煞許多人呢

到文章的喜悅心情

感動與幸福湧上心頭

在這冷冷的冬天

卻感到特別的溫暖

Mai-Mai(y142485) 於 2010-02-19 22:00 回覆:

Well~

下一個就是你囉~

只是不曉得小老弟是否肯見〝醜Mai-Mai〞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