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千萬個感動
2014/10/09 19:39:57瀏覽3674|回應22|推薦204

十月七日是看病的日子,沒什麼特別的...

可是,這一天對我來說卻是「好特別的一天」,雖然只是「驚喜一下子」而已卻是「大大的感動」。

這一天,是我參加醫院一個治療計畫療程的結束,有感傷也有不捨,因為那兒的醫護人員親切和悅地令我留下很好的印象。

我一早就來到醫院,雖說是一個療程的結束,但免不了還是要抽血、打針、驗尿、吃藥,折騰一個上午,下午才回到家。

回家休息沒多久的時間...我就接到Three的電話,昏昏沉沉的...似醒非醒、似懂非懂的還聽不出來三姨的聲音也不清楚她說「什麼?」可是她卻問我:「在家嗎?」我心想:「這麼厲害呀!怎麼知道我在家?」我說:「在家呀!我今天休假去看病剛回來..」接著三姨說:「那好,待會兒我過去看妳...」我以為我聽錯了不敢置信的說:「啊!我聽不懂耶!」Three笑著說:「我要去看妳囉!趕快準備一下,馬上就到」可是,我說:「妳知道我家嗎?」她再次地笑了,她說:「沒關係,有個人知道,會帶我們過去..」說真的,我還是一頭霧水,我壓根兒不信...總覺得很詭異。

不過,我還是乖乖地等候,門鈴一響,我趕緊打開我家大門,鐵捲門緩緩上昇....就拍照聲此起彼落,一群浩大的「人」襲捲而來,最先擁抱我的是Three,我都叫她「三姐」,再來是「清風」、又來個「梅琪仁」、又是「小熊」,「木頭」沒抱我但站在角落我看到了,跟我想的「人」一模一樣,再看看「林大」再瞧瞧「業務經理」,身旁有「木頭」的友人、做涼糕的大姐還有Three的老公,這下我不知怎麼了淚水直流,尤其是看到三姨的老公身體恢復的這麼好、健步如飛,我更是感動的淚水直噴...

雖然心裏頭有點怪他們這麼「出其不意」卻心裏面也充滿甜蜜,因為自己在這個格子裏就是常常在做這個「出其不意」的「突襲」,如今卻也落得這個「場面」,怎不叫人「大快人心」呢?看我以後還敢不敢這樣「突襲人家」!

雖說...我不攀緣了,但這些人卻也是我時時刻刻想突襲的人,因為想見..就想突襲啊!這下,我沒突襲成反倒被他們這一群人圍剿成功,更慘的是--我病態雍容的樣子、兩隻手還貼著被打針過黏著膠帶的糗樣,氣色不佳的出來見人還是我的頭一回,把我惹哭了,紅腫的雙眼更顯得我的浮腫,這群人沒令我生氣倒讓我好尷尬啊!

不過,見到「友善」的他們,我知道他們是「好人」,管它好不好看...再擁抱他們一回再說,只可惜沒抱到「木頭」、也沒抱到「林大」,當時應該得到「業務經理」的應許讓我抱一下別人的「老公」是什麼滋味才對,還有Three的老公應該讓我抱一下,感受他的「重生」才是,但我卻一味的掉淚直拉著「三姨」不放...

在這個會面中...我認識到了「清風」,氣質很好,似乎很會照相,她拍照的樣子、掌鏡的姿態多優美呀!我雖然猛掉淚也要好好觀察一番,看到「小熊」跟她的人一樣、與她在格子裏回應的「俏皮」相似,把全場人逗得哈哈大笑...她說:「別再有下次,累死人了..」。我真想跟她說:「就是希望有下次,因為有妳啊!」至於「梅琪仁」跟我想的相同,就像大姐一般如沐春風,一種安定的感覺;「木頭」跟她的人一樣安安靜靜的與她的文章一樣靜默令人省思,我興奮的不敢靠過去直揮手跟她說:「Hi」,相信她懂得我的明白。

Three「三姨」一直給我一種「媽媽的關懷」既溫柔又親切,我一直不想將她的手放開,我緊緊地握著...我看著她的老公,好熟悉的感覺我一直叫著他「大哥」,他微笑對我,我真的好開心,原本我擔心著他,沒想到他恢復的跟正常人一樣健康、平安,我再看看Three,真的為他們一家人開心而感動,忍不住淚水再度奪眶而出。

做涼糕的大姐一直微笑看著我們大家一夥人的互動,相信她也感受到我們格友之間溫馨的友情,我想著:「下次辦活動時一定要委請她做涼糕...」至於「林大」更不用說了,真是帥啊!而且面善的很,哪像是詐騙集團的首領,他底下的人更是淳樸又善良豈能成為一個詐騙集團,這下,我住在矽谷的蔡老爹要跌破眼鏡了,「業務經理」真是美呀!兩位真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夫妻。

臨別時...「林大」說來一張「合照」,大家很有默契的趕快排好隊形,在按下快門的當下,「林大詐騙集團」突襲成功留下「足跡遍遍」...

離去時,我應該禮貌性地護送大家到路口,但是,我很愛哭...沒敢跟過去向大家說再見,真是不禮貌!連在家門口也不敢遙望大家離去的背影,就怕淅瀝嘩啦的哭滿面,趕緊進家門撥電話給老公,淅瀝嘩啦的我又哭了,他以為我回醫院看病,又有了不好的結果,發現是林大他們來看我,不禁莞爾一笑直說我太離譜了連格友相見也會哭成淚人兒;殊不知這相擁的感動落淚是多麼地令人動容啊!

這千萬個感動...就在十月七日的這一天,《短短的相見歡》、《驚喜的一下子》全映照在夕陽下山時的美好時光裏。

謝謝你們來看我...

小心喔!下一次突襲的對象就是你〈妳〉喲!

他們帶來了好禮

大家都說是林大準備的...

這北斗有名的肉干真的是林大送的

這綜合的小點心

我相信是那群女人--

Three梅琪仁木頭清風、小熊、涼糕大姐

所集資的愛心

很溫馨

謝謝Three專程帶來的祝福

很窩心

短暫的相見

甜美的滋味

盡在暖暖的心中

千萬個感動盡在不言中


插撥一下

一週前,我受大兒子Andy 之託向《林大北北》買咖啡打算跟Andy的科內同仁分享並感謝他們的照顧之恩,意外地,不曉得是我人緣太好還是林大口碑佳,大家一窩蜂地搶著訂購,增添林大不少麻煩,但林大都使命必達還送了一盒價值不斐的「黃金曼特寧丸豆」,大家搶著試喝...我說:「可以但要心得報告」,只是玩笑話,沒想到大家真的都跑來跟我「報告心得」,我只好綜整如下:

金讚曼特寧〈丸豆〉飲後心得:

1.    感謝免費品嚐

2.    泡完立馬喝,順口感像飲一壺好茶

3.    靜置一會喝,濃郁口感像擁有智慧的長者

4.    祝您大賣

5.    感恩&謝謝

6.    香濃撲鼻好遠距離就聞到

7.    香醇好喝,不計較價錢,會考慮

8.    香氣迷人整個辦公室都是咖啡氛圍

9.    買來喝時要省點喝,要存奶粉錢

10.雖然好喝,貧民區喝不起啊!20元的曼巴就足矣了

看到沒...

就這黃金丸豆令人無限遐想

剛泡就被一飲快乾了..

我說..慢點,我要拍照,誰都不許動

拍的不好沒關係  好喝最重要大笑

大家一致通過還是鍾愛曼巴...不過很感謝林大讓平〈貧〉民喝到這麼好喝的咖啡...

因此,10月7日在見到林大之後,隔天上班..我跟同仁們分享林大一群人的到來,他們嘖嘖稱奇又稱羨...有人興起高喊:「好吧!只要他來得及10月9日交貨,就再來買咖啡吧!」我知道林大的咖啡都是訂購時才製作,這對我來講有點困難喲!不過,我還是硬著頭皮去“”林大,沒想到...林大還是一句話:「沒問題」,實在是足感心...這下換成是我淚流滿面了,想到林大的使命必達、想到林大的不計成本、想到林大的阿莎力、想到林大的惜情...

10月8日訂購

林大使命必達

確實是10月9日送達

我問大家為何趕在今天急著送達

他們說--歡慶國家生日

祝賀10月10日國慶日

犒賞自己也分享朋友

哎呀!千萬個感動...就也跟著林大淚流滿面啊!

延讀--二十年前
延讀--網路情、彰化行

延讀--不惶多讓的背影

延讀--木頭|感動之旅-蕾札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142485&aid=18011550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林大(霧茫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09 21:35
趕緊來報到..要連回家裡.......
Mai-Mai(y142485) 於 2014-10-09 21:48 回覆:
足感心耶

宋子平老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09 20:24
還真的淚流滿面^^
還以為只是文字上的動詞說^^
Mai-Mai(y142485) 於 2014-10-10 20:47 回覆:

這個格子裏的友誼

千萬個感動...就淚流滿面.痛哭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