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怎麼捨得..
2013/12/23 19:26:07瀏覽3068|回應19|推薦205

我就知道...

在這溫馨的十二月一定會有一位中年男人捎來的祝福...

看過他的人都說他...溫文儒雅、彬彬有禮,很帥的一個中年男人,只可惜...我沒看過。ROES想

所以,當我的同仁大姐--廖姐跟我談起這個男人時,我什麼都不知道...只曉得我在他的格子裏分享他的美夢大事與夢想果園罷了...

為什麼這位同仁大姐--廖姐卻目睹了他的面貌?我卻至今未曾見過他?而且整整看他的文已經四年了卻還不曉得他的樣子反而被廖姐捷足先登呢?因為我只知道要幫助一個中年男人圓夢,因此,一頭栽進他的咖啡世界跟著他的文章上山下海品嚐咖啡、學習咖啡,於是介紹了也是「咖啡達人甘醇。手作咖啡」的廖姐跟他認識...

同樣地..廖姐《甘醇。手作咖啡》跟他都是做咖啡、賣咖啡的...只是廖姐家是自產自種的「有機咖啡豆」比他略勝一籌,不過,介紹他們倆認識卻“不打架”,廖姐還對他讚譽有加,直誇他是懂得分享的人還幫他額外推銷咖啡〈廖姐賣自家咖啡時偶爾也會幫這位中年男人推薦一番〉,這事,我從不跟那中年男人講...只管幫忙推銷、與朋友分享他美味甘醇的咖啡,所以,我也直誇廖姐是個有肚量的人。

因此,我們喝咖啡、買咖啡都會想起這個中年男人,當買賣咖啡時..都會跟廖姐閒聊起他...廖姐還是大肚量的說:「買他的,沒關係啦!希望他生意興隆..」我們往往聽廖姐這麼一說...兩邊都光顧,其樂也融融...

今早,我們替代役弟兄就從收發那兒收取文件,送來一個包裹...

我已經說過--這個中年男人我雖未曾謀面過卻跟他“交手”過好幾次,從他的話談之中老是被我“欺侮”的樣子來看,真的是誠如我廖姐所說的:「是個人善敦厚的好人」,在我想來就是一個懂得感恩的人、在我看來就是一個念舊的人,所以,我老早就感應到他的「所作所為」,絕對逃不過我的「法眼」與我心裏所「想」的...

好久以前...我就掠下狠話不准這位中年男人「搞禮數」,免得出門「瞰布袋」,他絲毫不怕來自「深山林內」俠女的話,還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做」,所以,我就知道...

真的!那位中年男人又來了...今早暖呼呼的禮物就送達了,打開來看...不僅我大呼感動連我科內同仁還有我最愛的廖姐都直呼「過癮」--《讚啦!這個好...》。

原來是一人份的單口細壺沖泡的「小壺子」啊!既小巧又可愛...使得我高呼:「我怎麼捨得...我怎麼捨得用..」,當然我也是捨不得這位中年男人這麼大手筆,心胸寬大--「念舊情誼」的「大方送」。

雖是如此...還是非常感謝這位未曾謀面過的中年男人,這網路情誼,將來、或許不見,見或不見,我想,這中年男人--我是絕對不會忘的啦!如影隨行...回顧以往網路情誼--與好朋友分享分享‧讓笑永漾吧!係伊...林大啦!“好可怖”的一步一腳印...跟著...

前瞻未來,路還很長,我怎麼捨得...怎麼捨得...就暖暖的...緊緊的...好好珍惜與珍藏吧!

這個中年男人送的--

聖誕節快樂&新年快樂

這麼美好的東西

真令人歡愉

這個沖壺..

我怎麼捨得...

怎麼捨得用....

 

就在這溫馨的十二月

歲末之際

也祝福各位

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在這兒

認識了您們

有您們真好

在這兒

是我最美好的時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142485&aid=1009478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土里土氣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01 17:50

希望我也能捏一個這樣的咖啡沖壺笑


蔡碧航(大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26 07:24
感動(嘩)謝謝
Mai-Mai(y142485) 於 2013-12-29 21:22 回覆:
羞

思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預祝新年快樂
2013/12/26 00:26

Mai-Mai(y142485) 於 2013-12-29 21:22 回覆:
老師,新年快樂唷!!ROES恭喜恭喜

蔡碧航(大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3/12/25 21:30

厚厚~

林大ㄟ真正感心啦

連我看著都覺得溫暖

Mai-Mai(y142485) 於 2013-12-25 23:11 回覆:

好久不見..

咪姐的書,我買了喔!!


董娘的跟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窩心~
2013/12/25 11:59

祝Mai 聖誕節快樂

周六又要去當媒婆

沾沾喜氣~開心哦!

Mai-Mai(y142485) 於 2013-12-25 18:27 回覆:
祝 媒人婆 快樂..

隨寫人◆ 巷弄中的活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24 22:04
祝福 聖誕佳節快樂
Mai-Mai(y142485) 於 2013-12-24 22:08 回覆:

同樣地也祝福你喜樂、平安~ 聖誕快樂.


沙漠之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24 21:51

佳節快樂~

那壺亮到可以見到MaiMai ㄟ


Mai-Mai(y142485) 於 2013-12-24 22:00 回覆:

真的嗎?看到我了嗎?羞

雖未曾見過妳..

今晚卻也突然的「好想妳」

祝 閤家 聖誕快樂.  平安!!


‧新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24 21:34

其實,我也一直想品嚐他的咖啡,但我家存貨太多(大多是朋友送的),而我現在也很少喝

所以,想幫忙卻心有餘、力不足!

Mai-Mai(y142485) 於 2013-12-24 21:50 回覆:

姐姐隨性就好.

妳家的貓兒跟妳很像--秀秀氣氣的很惹人愛.愛你喲!


冠慧~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24 17:28

答案 在最後 哈哈 原來是 林大咖啡

   給你誇得如此  林大哥 一 定很帥 又很有禮貌吧?

祝福聖誕快樂 平安

Mai-Mai(y142485) 於 2013-12-24 17:40 回覆:

呵..呵..

我是沒見過啦.

但看過的人都說他很帥的啦.ROES想

不過...我聽過他的聲音--超好聽,想必人就是帥的啦.


明書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24 13:11
祝聖誕節快樂 喜悅平安
Mai-Mai(y142485) 於 2013-12-24 16:05 回覆:

謝謝您

也祝您聖誕快樂.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