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菜市場見學之13(蚵仔煎)
2017/02/27 13:09:07瀏覽802|回應2|推薦19

 

圓場舞會抹油時軟嫩勻蚵華爾滋

 

切段鮮蔬排雅步鋪灘薯水遣糊姿

 

敲聲破蛋飄香袖鏟響完糕定滑肌

 

意辣飴甜椒醬魅溫馨賞客帶離

 

円い鉄板の上で油脂を塗りつけて踊り場になって、

カキの入り姿は軟らかくワルツに如くしよう

勢いに乗って同じくうまく切るでしょう野菜は編成して入って、

そしてさつま芋の粉水がこぼしあんかけを散らして組みに姿張り、

あとで殻をたたいて卵の香を出すために輪郭をぼかすに炒めて、

粉汁の滑らかな筋肉と定型化のに裏を焼きます、

チリソースが実は辛くじゃなくて清らかな甘くとした味

鉄板焼きに香りと味の暑い美食を享受することがすぐできます。

 

在圓形鐵板上抹了油變成舞台,放入軟嫩的鮮蚵就好比在跳華爾滋,

順勢也將切好的蔬菜編排進來,接著把蕃薯水澆灑勾芡成數灘糊姿,

隨後敲殼渲卵煎到邊緣飄蛋香,鏟子翻面聲是要讓滑溜的粉肌定型,

辣椒醬其實清甜不辣更增口感,色香味俱全美食顧客趁熱帶出舞池。

 

當您在看小弟 無虛的詩詞時、最好是到攤販食用主題小吃、也請靜心聆賞音樂。

這將是最廉價的一大享樂,當下如果還會嘆息人生不爽,記得來北投讓我請客!

 

 

請注意:

(1)以上詩詞為版權所有‧一切商業性質公開展示或合理使用範圍外的個人利用,均須取得著作

權人之同意。得本文章及圖片內容之授權,請按頁面最上方訪客簿聯繫。

(2)有關取材入鏡(都有徵詢攤主同意),其他買菜主婦如有涉及隱私及肖像權之疑慮,當事者請按

訪客簿聯繫,當立即移除。

因純為創作(不作商業意圖)若對文章內容有所建議,也請不吝指教,謝謝諸位辛苦的攤商了!

(3)音樂摘自http://vlog.xuite.net/,若有侵權,請利用訪客簿指正。無虛 謝謝原作者!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100&aid=90816629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3/07 15:48
要怎麼收穫,先怎麼栽,未見您拜訪參詳別人的作品發表,門可羅雀只是恰當。😎
無虛(y100) 於 2017-03-08 13:01 回覆:

每天要忙雕刻、烤漆、休理球杆球袋、門市商賣、教人打球,那有多餘時間。有時吃午餐都會拖延到兩參點了,門庭若市那還得了。我是指真正來北投讓我請客「吃蚵仔煎」並非意指門可羅雀,只是仁兄可能誤解我前篇回文!本公司全年無休,公司業務回LINE都壹日50通了,因此只限於常來好友網知之參訪回應推薦,尚請見諒!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3/01 15:41
八句經典,勾描蚵仔煎的起承轉合,大妙!
無虛(y100) 於 2017-03-05 15:56 回覆:
描述的不入神,勾不起觀眾的食慾。等了整星期,沒看見網友要來讓我請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