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藝界模範
2012/02/17 11:12:21瀏覽428|回應0|推薦21

 

宅心仁厚,內斂質樸;

相夫教子,節儉嫻

巨星落,萬千感觸

蕩胸悲腸從何傾訴。

沒有哭泣的那一種滋味
    
那種使人刻骨銘心的鄉愁
如果深深經歷那種感受
才會明白為何佔滿心頭

    
啊 只要獨處
     
日昇日落 許多感觸
    
啊 那種滋味
     
澎湃飛舞 怎能傾訴

   
那雲和樹 不要遮斷那故鄉的道路
     
我雖沒有哭 只願那雲和路

     閉上眼睛的那一種滋味
     
那種使人刻骨銘心的鄉愁
     
就在眼前不斷的漫步
     
睜開眼睛它又佔滿心頭

    啊 只要獨處
     
日昇日落 許多感觸
    
啊 那種滋味
     
澎湃飛舞 怎能傾訴

   
那雲和樹 不要遮斷那故鄉的道路
     
我雖沒有哭 只願那雲和路

    啊 只要獨處
     
日昇日落 許多感觸
    
啊 那種滋味
     
澎湃飛舞 怎能傾訴

   
那雲和樹 不要遮斷那故鄉的道路
    
我雖沒有哭 只願那雲和路
   
我雖沒有哭 只願那雲和路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13日電)鳳飛飛去世,鳳飛飛官網也發表聲明,鳳飛飛說,「我這一生,過得快樂,活得精采,感謝陪著我一起走過這段精采歲月的彩虹姊妹兄弟們,沒來得及唱的歌,下輩子再唱給您們聽!」

「帽子歌后」鳳飛飛驚傳過世,震驚港台演藝圈,今天鳳飛飛官網「鳳飛飛網訊室」也發表聲明。

內容指出,鳳飛飛已於2012年1月3日, 因肺癌而辭世,向來行事作風低調的她,事前特別交代等過完農曆年元宵之後,再公佈她已經化作天使的消息。

臨終前,鳳飛飛說,「我這一生,過得快樂,活得精采,感謝陪著我一起走過這段精采歲月的彩虹姊妹兄弟們,沒來得及唱的歌,下輩子再唱給您們聽」。

在最後的1個月,生病的鳳飛飛還是堅持自己挑照片,親自撰寫賀詞,完成了2012年1月份、2月份的生日卡、2012年的新年賀卡,「她疼惜鳳友的心,持續到最後一刻」。

雖然再也看不到鳳飛飛的演出,但鳳友們也希望大家要收拾起悲傷的心情,繼續聽她的歌,用行動來表達大家對鳳飛飛的愛與懷念,讓鳳飛飛永遠活在喜愛她的每個人心中。1010213(中央社檔案照片)

 

請注意: 

    音樂摘自http://vlog.xuite.net/,若有侵權行為,請利用訪客簿指正。無虛謝謝原作者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100&aid=6118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