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處世一樁
2017/11/25 16:11:20瀏覽764|回應0|推薦24

李晃武先生於1121日以蘋果手機拍攝(金絲桃待查)。簡老師評語如下:

一粒粒雨滴,晶瑩剔透,渾圓飽滿,有如珍珠!大珠小珠停留在綠葉上,逗樂不去,令人驚艷!

《憶王孫-金絲桃》 為惜春風去渺茫,不堪回首憶劉郎。慢裁金縷作衣裳,吐出絲絲惹恨長。

每晚都會將公司電話轉接到手機,也用手機Morning call

昨天卻遺忘在公司裡。

北海岸的球場明天應該都泡湯了吧!擔心預約打球的人、會因夜雨來電取消;

12點多、聽著樓下傳來間斷滴答的浪瓦聲,隨後就睡著了。

還好七點自動醒來,卻沒半點雨、大地早已透露著和煦的陽光了呢!

時常有感於朝秦暮楚的海島型氣候,晚間大雨、不鐵定明天有雨。話說 : 隔晨到12點為止,北海岸沒雨。球隊一定要按規矩報到;但預約7點,卻沒人現場看究竟,就任意缺席。處事實在散漫,敗壞了社會行為規矩!肯定六X球隊的隊友,還在睡大頭覺吧?藉此《處世一樁》希望激勵少數球友能多加反省。(21日一早況且有透些太陽、氣溫還有22度呢!)

請注意:本章音樂摘自http://vlog.xuite.net/,若有侵權行為,請利用訪客簿指正。 無虛 謝謝原作者!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100&aid=109138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