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起碼你愛的人還在
2016/06/27 14:50:34瀏覽101|回應0|推薦0
夜晚的風中,看城市霓虹燈閃爍,看板隨處可見,人間一片繁榮的景象。
  
  季節在不停地變換,春天結束,夏天開始。秋天走了,冬天來了。對著將要離去的季節說點什麼呢?這一季一去將永遠不見,結束得那樣徹底,沒有留任何再見的機會。任是你千呼萬喚,千念萬般,德善健髮好唔好?也只能是看著它們走遠。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個房間,有的人裝滿了所愛的人的影子,有的人盛滿了植物的種子,有的人在構造著夢想的藍圖,有的人空靈絕境,有的人四季花香。沒有一個人心中的房間是相同的,自己想擁有什麼,就裝下了什麼。不滿的人在心中充滿怨恨,幸福的人在心中充實著來自靈魂的善意。不定期的要整理一下心中那個房間,不好的學會忘記,留一些可以用來溫暖的東西。不愛的人就放走,留一點地方給愛你的人。
  
  世界那麼大,自己那麼渺小。
  
  沒有必要對生活逞強,柏傲灣從出生到老去,先學會愛自己。累了就放下一切去玩個痛快,愛了就愛它個明明白白。不經歷一些,枉來人世一趟。
  
  曾經讀過龍應臺的一篇小散文:幸福就是不懼怕。想來果真如此,不懼怕的活著,不懼怕遭遇了什麼,不懼怕成敗因果,不懼怕用盡力量去愛一個人,不懼怕獨自寂寞,不懼怕前行的路上充滿坎坷。
  
  在空白處,已走過千山萬水。我筆下的每一個字都來自內心深處的訴求,這也是我尊重那些文字的形式,所寫的文字都留下吧,無論好壞,它是屬於自己的。其實更願意去寫一些的生活小片段,因為真實,反而更加入心。
  
  夜空依然燈火璀璨,能坐在這裏寫字,能在明天看見新的太陽升起,能在月光裏聽故事,傳說,鑽石能量水 騙局蚊子會在半夜裏起來喝露水,麻杆花裏住著專咬鼻子的蟲子。活著真好,沒有地震的生活真好。
  
  還會有什麼不如意呢?能安穩的在人間,最起碼你愛的人還在,就是莫大的幸福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zcasdzxc&aid=63725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