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致——舊愛
2016/05/04 15:29:31瀏覽116|回應0|推薦0
人們常說喜歡唱《後來》或是喜歡聽這首歌的人是在跟某人表達悔意。又或是為了某一段感情惋惜。如果單純的從字面分析後來這兩個字,第一反應應該會覺得是在述說後來發生家用濾水器的什麼事吧。後來,我左手握著我的約定,你右手拿著你的原則。後來,你成了我不敢去打攪的人,後來,你活在我未知的國度。後來,我從自然熟變成了要熟不容易。後來,我知道了什麼是不可能。
很慶倖在人海茫茫中遇見了那麼一位能夠稱得上是“靈魂伴侶”的人。很少人能陪你聊天聊到暢快無憂吧,很少人能從你的心中奪下那個特別的位置吧。很少人能跟你一起填滿那份感情的空白吧。很少人會真正的愛別人勝過愛自己吧。只是像這樣的人,可以讓你在心亂煩的時候立刻轉變成好心情。只是像這樣的人,你會無理由的用心去相信。只是像這樣的人,往往在最美的年紀裏遇見也匆匆的在其中錯過。變成了陌生的熟悉人。只是像這樣的人,只會在心間突然地想起卻不會輕意地向別的人提起。
你像是住進我心裏的人,又好像從來沒來過。
每每想到過去,想到那些瑣細的經歷。有時候會傻傻地銅鑼灣 髮型屋笑,有時候也會暗自感傷。用一種旁人的心態回憶整個熟悉的故事。有點可笑的執著。有些堪稱低級的失誤。 嘿,如果不是喜歡,你不會輕易地配合別人做那麼多的思想準備吧?不會隨意在人前坦露那麼多的自我感受吧?
失戀美學告訴我,愛情劃上句號之後什麼都會是狗屁。於是才深刻的明白大多數人口中述說的愛情是個什麼東西。還真得感謝那麼一場遇見,是你教會我動心、牽腸掛肚是個什麼玩意。呵,在那場沒有對與錯的經歷當中我們都成了明白人。若沒有那麼一段經歷,我也不會那麼快就學會去承受各種寂寞各種煩惱以及想念。就像遇見了一個未知的自己,然後變成了另外一個人。若付出不求回報,就算是出自自願也不願被低估或是被忽視。細節製造出的參差至始至終都很是讓人無奈。意外造就了無知香港購物天堂之美。美的一塌糊塗。可能是因為缺少某種理解和勇氣吧。我們終究成為了可憐的有故事的人。
會動的心不只是會停留,或許轉幾道彎就會回到原道上繼續了吧。生活教會我的真理是不斷的向前看。會弄丟的東西,不是怕找不回,而是怕TA不是真正的屬於自己。早就既往不咎卻少了份存在的意義。最後,你的世界不再有我,而我太多的故事也與你無關。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zcasdzxc&aid=5567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