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堅持下來,擁有緊致的小腹
2020/09/02 18:08:16瀏覽339|回應0|推薦0

熬最長的夜,即使再多的面膜,也無法將肌膚的狀態補回來。所以如果女性朋友經常熬夜的話,會嚴重影響著內分泌平衡,導致體內的雌激素分泌大大的降低,也會加重身體各個內髒器官的負擔,不利於排毒和代謝,所以皮膚也會受到很大的影響,加速女性朋友的衰老,所以那些皮膚非常緊致的女人一般都不會熬夜,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才是對皮膚最大的保養。

抗皺精華推薦TONYMOLY好用,減輕表情紋,所以我會塗於法令紋的位置和眼肚的位置。我們可以看到很多人都想減掉小肚腩,只有讓自己的腹部變得平坦,腹部就會呈現出好看的輪廓。其實並不然,單純地減脂,只是讓腹部的脂肪減少,無法收緊腰腹線條。如果想要我們的腹部變得更加的緊致結實,那就要針對性地對腹部進行力量訓練。

同樣值得的緊緻精華推薦,含與生物前細胞肽安瓶相同的成分,特別在於超細纖維麵膜可以緊貼肌膚,有助改善肌膚整體彈性和眼周細紋,達致緊緻提拉的效果。日常生活中可以看到,很多看起來瘦瘦的小姐姐,但是她們都有共同的煩惱,那就是小肚子突出,也就是下腹部的贅肉比較突出,這讓她們在穿連衣裙的時候顯得特別的難看。她們就覺得只有瘦下來,小肚子自然就會消失。其實並不是,很多人瘦下來後肚皮會顯得比較松弛。如果想要讓下腹部變得緊致,需要加入虐腹訓練,來讓自己的腹部變得更加的緊致和平坦。

而 Tonymoly 的 BIO EX胜肽活膚抗皺安瓶 同時具備了保濕、美白、緊緻和抗皺多種功效,一瓶就可以輕鬆解決多個肌膚問題,是抗皺精華推薦。那麼,只有控制自己的體脂率的前提下來,對下腹部進行虐腹訓練,才能夠讓下腹部收緊,讓你的腹部更加的平坦。降低體脂率的方法是有氧運動,你可以選擇跑步、跳繩等方法,每天40分鍾以上減掉體內多餘脂肪。當體脂率下降到24%以下,你的體型才是比較標准的。進行腹部力量訓練的時候,不要認為單純地卷腹和仰臥起坐就能全面雕刻腹部肌群,卷腹類的動作主要是針對上腹部肌肉群,而下腹部肌肉群,則要通過抬腿或者是反向卷腹類的動作才能夠刺激到。

相關文章:

想知道你的皮膚緊致程度嗎?

緊致肌膚的方法有哪些比較好呢

面部不緊致應該做什麼來改善?

睡覺能睡出緊致小臉?

皮膚緊致的女人,一般沒有這4個習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zcasdzxc&aid=150058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