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怎樣才能學好數學呢?
2020/03/20 11:06:50瀏覽305|回應0|推薦0

近日,有同學問秦雪的教育編輯,他已經上高三了,但數學成績還是很差。這個時候有沒有辦法提高他的數學成績?小編認為,有很多學生和這個同學的煩惱是一樣的,高中數學是很多人的弱項,那麼到了高三,還有機會提高數學成績嗎?是的,秦學教育的編輯會給您介紹一下。

為自己設定一個目標是非常重要的,因為高中數學成績不佳應該通過做好計劃和合理利用時間來改善。我們應該知道,高中的課程非常緊張。要充分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時間,為下一步學習打好基礎,不搞急於求成。我們必須知道欲速則不達數學系課程

許多學生問,如果他們在高中數學學得不好怎麼辦。然後你首先問自己,你是否複習過你以前學過的東西?因為複習是紮實數學知識點的一個非常重要的方面。課堂上聽老師講的可能很清楚,我也覺得自己都能做,但下課後發現根本做不到。原因何在?當然,也是因為複習不好,複習在鞏固知識的過程中,高中數學成績想怎麼提高,課後複習就少了。

學生們做的是在老師下課後做作業是正常的,但單獨做作業是不可能的。一定要找出大量的問題去做,把不能解決的問題,特別是看得懂或不懂的問題鞏固起來。最好以多做題的形式巧妙地做好這類題目,多做題自然會掌握得更紮實。多做練習是提高高中數學成績的好方法。但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獨立完成,更不能在做的過程中提前看答案,要養成好習慣。

相關文章:

小學數學和大學數學,初等數學和高等數學

你用什麼樣的案例來學習微積分?

我們現在的教科書有一個很大的問題

所以我希望數學文化能有所改變

如果你想學好數學,你真的需要做更多的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zcasdzxc&aid=13213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