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風和日麗田園行
2021/07/10 09:36:00瀏覽679|回應2|推薦30

 Daydream 20首钢琴曲 轻音乐 Solo Instrumental

    踽踽獨行於綠林田園中,這日晨風輕柔,相思樹林裡夏蟬唧唧聲響不絕於耳,群鳥更是競相展現自己悅耳的歌聲此起彼落的啼叫著,就這樣沐浴在大自然中的天籟中接收它所散放的養分及療癒的力量。

    每次來到這座相思林中,總能很快的讓人自然的沉澱下來,當下心寧即刻進入寧靜定的狀態。

    在大雨過後的這幾天,告訴自己一定得找個樹林步道去走走,也許是去看看農塘池水中倒影,或者是田間果實纍纍的果樹,在水田中覓食的黃頭鷺應也是有的,就這樣漫步在鄉間的田園中,得到滿滿的正能量,是疫情之下非常好的解壓方式。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xyy12345&aid=165081463

 回應文章

永恆連心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12 11:09
鄉村風景好美 

the flying kit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11 16:53
天氣非常燠熱,出門都懶;能這樣吹著電扇,坐在電腦桌前欣賞鰍的田園行,同樣感到療癒...
小泥鰍(xxyy12345) 於 2021-07-11 20:59 回覆:

不管多熱

只要躲到山裡或濃密的樹林裡就消暑了

謝謝您常來逛我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