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數大是美
2020/08/09 19:10:32瀏覽859|回應1|推薦33

很平凡的植物布袋蓮一大片盛開時卻令人很驚艷,當臉書盛傳此景的圖片,適時的邀同攝影夥伴尋尋又覓覓終尋得此景。

謝謝格友Maria的回應,攝影的喜悅除了到達景點所在之處留得攝影紀錄之外,更在於旅途中所見的風景,這日~布袋蓮浪漫遍開於抽水站的水池中,引來絡繹不絕的賞花人潮,很幸運鰍也在賞花的行列中。

下午補建置文字時想起了水邊的阿第麗娜 Ballade Pour Adeline, 理察·克萊德曼 這首鋼琴曲,一起來聽聽吧。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xyy12345&aid=147952794

 回應文章

the flying kit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10 14:19
數大豈只是美?妳拍的照簡直壯麗到屏息的地步.....
小泥鰍(xxyy12345) 於 2020-08-12 06:27 回覆:
謝謝來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