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預告
2007/09/16 23:51:17瀏覽713|回應2|推薦21

  大三的日子,從明天正式開始。

  有期待的事,例如說上吳惠珍的課,還有養樂多不自覺的笑話,還有男身,小妞學長的頭髮的長一些了吧?!

  有討厭想逃避的,系辦&系學會。真是明確啊。

  開學後,網誌一時期的荒廢,一時期的狂發文吧。大抵是這樣。

  當然,裝死的我也裝死了。揹負些莫名奇妙的,我都沒有準備,除了一份清單今天臨時做好了。

  無論如何,無論如何,我都不知道我會怎麼去面對所有我不想面對。教室畢竟是離系辦太近了。

  我…嗯………簡單的說就是太懦弱了。

  可是很想買一個沙包吊在房間,最近都拿廚房的碗盤出氣,以不會破的力道摔著易碎,聲音響亮的很好聽。

  沒關係,開學後看得到黑色軍團,抱抱可以讓我心情大好。

  如果將棄置一切網路架城可以兌換溫暖的擁抱,我要大家的抱抱!!!

  JJ不在黑色軍團內,可是也很好抱啊!!

  迎新要當關主耶,可是會不會被翻盤都不知道。哈哈哈。

  半荒廢半棄置,對網路有依賴有抗拒。沒有網路的日子才能好好看書。我想要看好多好多的書。好多好多的書。好多好多的書。

  要開學了,我怕我起不來。小紅明天拿去檢查送修,變速箱的問題很嚴重了,防止開在二高上猛然熄火,我會乖乖當慢速車的。開小紅上學的日子在倒數了,小紅,小紅,我知道你比較愛我家女人,我只有把你撞得像戰車,可是,可是,讓我們好好相處吧。

  阿嘟也帶上車好了。有阿嘟就算是遲到了也可以放寬心的去開車。

  不想開學,又很想開學。但想開學的理由絕對沒有因為覺得暑假無聊,這次的暑假,並沒有無聊到,因為比賽而意外的充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xxm&aid=1236899

 回應文章

力克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大三了
2007/09/20 00:07

事情更是要有效率的完成,時間也愈來愈”ㄍㄚ”的緊了呢!

祝你順利!我也順利!呵!

或許我也該po個荒廢預言~噗


沒有煩惱,要智慧做啥?
九凌(xxxm) 於 2007-09-23 00:01 回覆:

除了時間上的緊湊,教授對報告的要求也愈來愈驚悚了。

刺激啊XDDDDD

平常哀怨聲連連,但報告的成品出來時,呼,那種成就感是無法言語的。

哈哈,也祝你一切平安順利啊!!荒廢預言的話,還是不要了吧,記些學校的事,也很妙。

只是我習慣將日記發表在另一處平台,所以是不完全荒廢啦。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喔
2007/09/17 16:31
記得偶爾回來賞點糖吃吃~XD
九凌(xxxm) 於 2007-09-22 23:58 回覆:

其實常回來,只是都在PIXNET那裡發日記XD

有點傻愣傻愣的,不想要PIXNET跟城邦完全一樣,所以除了創作外,日記都鮮少在這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