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麼多證券公司該怎麼選?,股票分析教學
2017/04/26 18:48:50瀏覽5|回應0|推薦0

任何投資前要先了解遊戲規則

別還沒了解就開始玩

這樣只會讓別人賺更多你的錢而已

這篇關於手續費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這間我覺得不錯 現在還有好禮可以拿 各方面相比這間是我推薦的

 

 

期貨教學奇摩股市投資組合











▲國務卿提勒森(Rex Tillerson)曾是埃克森美孚的首席執行長,過去和俄羅斯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有著密切關係。(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投資人保護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財政部長梅努欽(Steven Mnuchin)21日宣布,美國政府不會發給埃克森美孚石油(Exxon Mobil)等公司豁免證,因為美國為了制裁俄羅斯,現在禁止相關公司在黑海一帶鑽油。

梅努欽和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協商後,認定政府不會授權豁免。這件消息引起了美國民主黨和共和黨議員的譴責,紛紛表態「他們瘋了嗎?」

埃克森美孚自2015年起申請豁免,依據和俄羅斯國家石油公司(Rosneft)的合約,如果到2017年底前都不開啟鑽探作業,就很有可能失去其在黑海的勘探權,損失10億美元(約新台幣303億元)。

埃克森美孚發言人指出,埃克森目前是基於和俄羅斯合作投資合約而提出豁免制裁的要求,雖然歐洲也有制裁措施,但仍獲准能在黑海鑽油。原先歐巴馬政府沒有採取任何行動,埃克森美孚以為川普會有更好的看法。

國務卿提勒森(Rex Tillerson)曾是埃克森美孚的首席執行長,在被提名國務卿之前,和俄羅斯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與其官員有著密切的關係,但川普政府這步棋,恐讓美國和俄羅斯的關係在短期之內不會有任何改善。

想多賺點錢

股利發放日期表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xx19vx15z&aid=101475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