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股票網站--熱門--股票網站,國內基金淨值查詢
2017/04/21 21:25:20瀏覽3|回應0|推薦0

這個世界的有錢人能夠變有錢而且持續有錢

一定需要會投資理財。

就好像你會去找到我這篇股票投資的文章一樣

我希望我分享有關投資的資訊

可以對你投資有所幫助          

傳送門  goo.gl/hhWpcC   









選擇權手續費

股票軟體下載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一名網友在PTT打出自己從班上倒數第二名到企業執行長的故事。因為在班上成績不好,所以常被班導言語霸凌,班導甚至口出惡言說他是社會敗類,雖然遭遇如此對待,但這名網友卻發憤圖強、逆流而上,完成自己的夢想當上科技業執行長,其他網友紛紛淚推好勵志!

20年前,這名網友在升學班因為成績不好不得老師歡心,挨打被罵是家常便飯。有一次老師突襲檢查搜查大家的書包,該名網友因為有帶一本課外書【機器人原理】,於是將書藏在大腿底下以避老師責罰儲蓄險推薦2017,不料遭同學檢舉,硬是被打了20棍加上罰跪,還被老師貼上「社會敗類」四字在膝蓋。

▲機器人原理。(圖/翻攝自PTT/te1e1)

更慘的是當書包被翻開,老師看到他所帶的課外書,非但沒覺得他努力鑽研自己的興趣,反而用書搧了他一巴掌,並在同學面前說,「班上有些人自以為天才,人還是要有自知之明,這個社會還是有一些低階的工作,需要敗類今日股票行情查詢去做....。」

事隔多年,當時的倒數第二名已經即將從台大機械所取得博士學位,他主要研究機器人的系統設計。目前也跟幾個朋友正在創業之路上邁進,成立了機械手臂的設計公司,擔任公司的執行長,雖然還未達到預期,但是他始終對自己的夢想非常執著,決不會輕言放棄。

▲網友還保留20年前的書【機器人原理】,書上還看得見老師的鞋印。(圖/翻攝自PTT/te1e1)

該名網友在文章表示,「我翻開了書櫃,那本曾經摔在我臉上的書,書本內頁還有著當年老師不屑的腳印。腦袋的時空回想起了當年老師說,打開你的書包,我要看裡面有什麼?我打開了書包,裡面放著的是夢想與執著」。他最後附註,「我知道當年國中班上最後一名的人,是一個女孩子,現在正在北京清華大學攻讀博士學位。」何謂基金淨值

事實證明,「有夢最美,希望相隨」,不要因為被人否定就貶低自己的價值,天生我材必有用,沒有人是一開始就甚麼都精通的,每一個人終其一生都在努力尋找讓自己發光發熱的舞台,不要因為挫折就放棄嘗試,只要勇敢踏出第一步往前走,一定會有不一樣的視野與經歷。如果因為別人的幾句話就被打倒,畫地自限躲在角落裡哭泣,永遠不會有突破自我的一天,過去的傷痛固然難受,但絕不是裹足不前的原因,而是積極向上的動力。





( 時事評論國防軍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xx19vx15z&aid=101128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