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妹妹的肉餅臉
2010/10/21 00:19:49瀏覽574|回應2|推薦46

接連兩週驗出白血球稍高,醫生開了抗生素,連續吃了幾天,指數還是沒有回去,吃藥怕吃出問題來,尤其現在肚子裡有小孩了。昨天去看了中醫,量了下體溫,36度9,稍高,但還算沒有問題,中醫沒開藥給我,說這是算是「囝仔癖」,很多人都有,再觀察即可。

最近的確比較燥熱一點,常昏睡,不吹冷氣的時候,簡直讀書做事都不能專心,偏偏小寧和我都儉省,捨不得開太久的冷氣,所以老是處在昏頓的狀態,沒事就往圖書館跑,趁著偶有的清明,快點趕進度備課讀書。

能夠一個人自己出門是好的,偏偏現在沒一個人願意讓我獨自出門。獨自出門的話,想到哪兒就到哪兒,什麼時間想出門就出門,時間和工作的調度一定好多了。

備課的量和以前差不多,但整個白天都是自己的,在昏睡中度過,本就無可厚非,只是有點心虛罷了,很多事小寧搶著做,買菜呀什麼的,能減少我出門的機會就減少,否則也要在他眼皮下才行,有時覺得這樣過生活好無趣呀!

妹妹長到2500公克了,卅四週,照片出來嚇了一跳,變成肉餅臉了哩!和414克時的瓜子臉差異頗大,醫生也要我稍稍控制一下飲食,看來我這個媽媽真的吃太多了,同學同事都說我人胖得不多,看來都胖在妹妹身上了,這樣可不行。

妹妹胖太多了,有點受打擊,逢人就拿之前拍的高層次照片,和最近拍的3D相片做比較,得說幾句,讓人安慰一下才行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x09540954&aid=4518828

 回應文章

夜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ㄏㄏ
2010/10/24 14:25

是啊 夜函大女兒(芃芃)出生時剛好2700g

小女兒(瑋瑋)出生(早產)2690g

都很小隻說!


一杯綠茶代表自在
一杯咖啡是憂鬱徘徊
一個人是清靜的等待
一輩子是我們的將來
葉曇樺(xx09540954) 於 2010-10-26 07:18 回覆:
健康最好!看到你的兩個妹妹們健康快樂的樣子,媽媽當初的辛苦都值得了!

夜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c
2010/10/23 08:10

五個月後長地很快是正常的啊

像夜函生出的寶寶都只有兩千多公克 都不到三千耶 都被人家笑說 都肥到我自己而已 小孩卻小小的 哈哈!


一杯綠茶代表自在
一杯咖啡是憂鬱徘徊
一個人是清靜的等待
一輩子是我們的將來
葉曇樺(xx09540954) 於 2010-10-23 21:53 回覆:
夜函的BB這麼小隻嗎?我聽家長說,生出來不到2700公克是要住保溫箱的.對了,你家妹妹長得好甜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