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交了一大筆補習費,卻沒看見小孩在家讀書?
讓小孩去補習,小孩每天都為了寫過量的考卷疲於奔命?
補習班的課程,要適量,要有規劃,
可是有多少補習班,只將孩子的教育,交給來去匆匆的兼職老師?
有多少補習班,可以拿出像樣的課程規劃表?
有多少補習班,以學有專精的英文導師,細心以孩子個人的學習狀況,量身訂做最適合的個人輔導?

我們能!!

傳統的文理大班教學,容易忽視真正需要輔導的同學,只有榜單上成績優異的同學進步是不夠的,我們要您的孩子真正地進步!

我們的小班教學,每週有固定的評量考試,讓同學知道自我學習及自律。
輔導老師即是導師,最清楚孩子的學習,定期電訪及家長面對面溝通,讓您掌握孩子的學習狀況。
按進度逐步加深孩子的程度,讓孩子不知不覺進步;適量給予每單元的作業及測卷,讓孩子不再夜夜為了寫補習班功課疲於奔命!

誰說,學習只是一直抄抄抄!寫寫寫!!

我們讓學生真正有效率地學英文,樂在學習,成績進步,也享受英文學習的喜悅與美好。

文章數:220
葉老師美語教室春節休假期間
不分類不分類 2011/12/25 17:55:11

葉老師美語教室春節休假期間:

1/21 (週六,小年夜)至1/27(週五,大年初五)停課一次,不補課.特此公告,家長與學生們可預先安排出遊事宜.

精選創作
最新!!國一英文班及國二國三英文新班, 新開課!
2015/07/22 10:38:28 |瀏覽 590 回應 0 推薦 4 引用 0
最新!! 國一數學先修班,國二至國三數學班開課囉!
2015/07/22 10:02:44 |瀏覽 75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高中英文班要開課囉!!/有意提昇英文程度的高中職專科學生皆可報名
2015/07/22 09:48:50 |瀏覽 42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最新!『國中會考閱讀寫作班』要開課囉!
2015/06/25 03:21:39 |瀏覽 483 回應 0 推薦 4 引用 0
我們搬家了!
2015/04/17 15:29:05 |瀏覽 483 回應 0 推薦 3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