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寒假
2009/02/02 10:02:26瀏覽1413|回應1|推薦20
寒假都過了一半呢...

也忙著打工,哈哈~生活算是挺充實的,但是都沒時間複習大一上的東西,真害怕大一下的東西會因為沒複習學起來特別困難ˊˋ


生活上呢...就是完全的打工了
工作雖然累,不過我很喜歡同事間的感情
口裡都是北七北七還會外加靠夭,然而真的就是很北七+很靠夭,但是很好笑也是真的~



感情上一片空白
真希望來場甜蜜的戀情~~~所以我決定要到龍山寺去拜拜求求姻緣XDD~!
對象?
目前呈現一種渾沌,曖昧的狀態,唉~~
雖然人常說愛在曖昧不明時,事事總是變化多端
到底放縱好還是克制好?
心裡無限的矛盾啊.........
想得到又不想受傷,但...有得必有失,很困擾的選擇題



恩...等不到Mr.Right的Ms.Left~~(晃)



等等要出門去吃第一ㄊㄨㄚ同學餐囉!!
燒錢的時刻到了.....因為還有第二ㄊㄨㄚ....
然後電話費自作自受的打很多...又加上超多東西想買兼要買...紅包摳摳根本不夠用啦!!!
齁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u3ej04cjo4&aid=260929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2/28 18:42

  看到WhitE妳打工那段"北七北七還會外加靠夭",我笑了.XD。

  不知道現在是不是已經找到Mr.Right囉,祝妳早日找到啦~。


WhitE(xu3ej04cjo4) 於 2009-03-11 08:19 回覆:

哈哈~!不過他們人真的很好笑~全都台味十足ˊˇˋ

Mr.Right...講起來還真是害羞~不過有了~只是有點曲折難熬,哎呀有空再打上來好了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