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咖啡王子》李彥車禍身亡 母親靈堂痛哭
2008/08/21 14:47:23瀏覽3662|回應1|推薦18

更新日期:2008/08/21 10:45 影劇中心特約記者 鄭宜熏/綜合報導 

 在韓劇《咖啡王子1號店》中飾演咖啡店員工之一的「黃民燁」李彥(圖/Sports Korea),今天(21日)凌晨騎機車返家途中發生車禍,送醫前已無心跳。他的母親無法置信家中唯一的獨子身亡,在靈堂前哭喊著:「我的孩子不應該在這個地方!」

李彥21日淩晨結束韓劇《最強七宇》殺青酒會後,騎著義大利產的「DUCATI」重型機車回家時,在首爾漢南洞附近高架橋上撞上護欄當場死亡,得年27歲。

他經紀公司表示,他平常從不騎機車,但不曉得當天會騎機車。是否因酒駕釀成車禍?醫院方面表示,李彥送醫時身上沒有聞到酒味,不過一切還是要等一周後檢驗報告出爐才能確定真正的死亡原因。

他父母得知噩耗後從釜山趕至首爾漢南洞的順天祥大學的附設醫院內的靈堂,母親一到靈堂前就跪倒在地,哭著說:「不是這裡,我們應該要去病房啊……我的孩子不應該在這個地方。」

一旁的父親安慰她「不管怎樣都要見孩子最後一面」,白髮人送黑髮人的景象,令人看了十分不捨;其他演藝圈好友也紛紛趕到靈堂悼念他。

身高188的李彥本名朴尚敏,出道前是名摔角選手,8年前成功減重30公斤,改行當專業模特兒,走過的時裝秀不計其數。

他去年在《咖》劇裡扮演憨厚的店員大受歡迎,戲劇、代言開始邀約不斷,在演藝圈稍稍闖出名堂的他,如今發生這種不幸,粉絲都感到惋惜。他的部落格(
www.cyworld.com/eonizm)今天上午湧入13萬名網友替他哀悼,希望他一路好走。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35/14iql.html

 

 

前陣子7月考完才找咖啡王子一號店來看,
最近還上youtube和天空看過花絮,
很不敢相信.....


那種不真實的感覺就跟當初許瑋倫過世一樣......

 

李彥演的黃民燁很可愛說~!雖然不喜歡他那纏人的攻勢....呵....

 

唉~連笑的一聲都嫌沉重....很惋惜,而也對他覺得可惜,演藝生涯才起步有起色就發生這樣的事...許瑋倫在車禍後還有生命跡象有搶救,而李彥是當場死亡....

 


歐買尬好不敢相信>"<
而且昨天和高中幾個麻吉遊台南,在安平古堡時我們還聊到了咖啡王子一號店,先是一直學劇中陳夏林的「買~嗆~~」(My 燦)後來就學黃民燁的「ㄟ九~」(Angel) .....

 

唉~~~~~~~~人事難預料.......

 

咳恩.....

黃民燁你好走...歐不是,是李彥....
看過咖啡王子的我們一定會記得你的......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u3ej04cjo4&aid=2149815

 回應文章


真的非常不敢相信呀!
2008/08/22 22:55

得知了這個消息!我的媽呀~~>>

這怎可能!!

好喜歡他在(咖啡王子1號店)的黃敏樺!

希望他在極樂世界裡,再次找到他到天使囉!!

WhitE(xu3ej04cjo4) 於 2008-08-26 18:57 回覆:

雖然他在戲裡呆呆的,但是很討人喜歡ˊˇˋ

也這樣祝福他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