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重整
2008/08/16 18:29:24瀏覽976|回應2|推薦15

啊~~~~~~每次回來的文章開頭都是講好久沒回來....ˊˋ

是說~想到了回來看看~"~ 看到留言板有電小二的留言...這好像沒啥關聯,算了當我沒說ˊˋ


有什麼要說的呢? 唉~ 是準大學生了我,指考其實考很差,倒扣跟不能猜是我致命的天敵,說這些都沒用了,考都考完了,歐不~分發都分發完了!! 我上哪呢 ? 不能說秘密~歐希ㄎㄨ一ˋ~~


嗯哼我在賣關子....總之就是考不好啦~~~~~~!! (翻桌)


東吳國貿....(超小聲)
學費好貴....(小小聲)


我的大學生活有得忙了,得認真唸書、認真算數學、認真學語文、認真打工、認真玩社團... #$^@&打工是必須的啦...(撥頭髮)

10月要考英檢中級複試,猶豫要不要今年去考多益還是明年,想在今年或花一年的時間把韓文學起來(時間差半年耶....),猶豫明年要不要轉學考.... ㄟ? 我好忙=口=


現在的我在台南過我最後悠閒的日子,回台北是痛苦折磨難熬... #%^*&@歐不,是嶄新亮麗美好的開始.....(心虛) 未來加油~~~~~~~~~~!!!!!!(瘋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u3ej04cjo4&aid=213616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9/05 23:22

  其實我是覺得等讀了以後,再考慮是否要轉學考吧。

  也許讀了後讀出興趣,或是喜歡上學校也不一定捏.^^"。


WhitE(xu3ej04cjo4) 於 2008-09-10 22:53 回覆:

嗯嗯~總之還要先看看吧~XDD


俠之大者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如果
2008/08/25 22:58

就只是如果...

還可以

重考

轉學

轉系

雙主修

其實沒什麼必要小聲講

想做的事就去做

至少比什麼都不做好


在知道結果以前

人都需要嘗試

WhitE(xu3ej04cjo4) 於 2008-08-26 18:58 回覆:

嗯嗯...

轉學的事有在想~

謝謝你的建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