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荒廢了好久,我出現了
2008/07/07 10:24:54瀏覽944|回應1|推薦16
嗯哼~
出現了~
也解脫了~



看到上一篇是5月17的文章耶~原來我已經一個多月沒到城邦了@@"
一個月發生好多事啊....


指考,一整個完蛋+死定,喝喝...喝喝...
數學讓我心碎,歷史讓我心痛,反正就全掛了


然後考試前和班上幾個去政大後面的指南宮拜拜
哀,考完覺得離政大越來越遠了~"~
果然上政大只是個"夢"想


再之前,有留學校唸書的一個生日,留學校的10人一起幫她慶生,哈~她還以為大家都忙著讀書不會有人care她的生日~塗奶油很好玩ˊˇˋ


然後畢業典禮囉~領了熱誠服務獎,其實就是議長獎,學業獎(縣長獎)的禮物好大阿....
真是討厭畢典沒哭...唉~有點哀怨~"~位置太後面整個情緒就沒被前台的帶到,反而在後面high,恩,很誇張........


又更之前了~去板橋縣政府廣場看盧廣仲,他的聲音真的好棒@@"一開始知道他是聽廣播,那時還說這誰的聲音啊好好聽喔>"<進而知道他這個人ˊˇˋ


他的海豚音則是出了名阿~!!
總之,他雖然外型不怎麼樣但是很有特色~<=這不是重點,他的專輯"100種生活"很好聽~~~~~!! "好想要揮霍"這首有飆海豚音,超讚!! >////< 還有還有~~"早安晨之美"的mv是倒著唱所錄成的喔~,因為劇情是倒著回來的,很妙~XD



好啦,暑假,放鬆歸放鬆,舞蹈班要演出咧...8/3 樹林文林國小 ~
然後我還要去找工讀...
生日我要考駕照ˊˇˋ
我要去白沙灣~!



這個暑假我要盡情的玩~我要盡情的過~!!


忘了說,考完指考那天馬上去剪頭髮...哀~想擺脫一年未剪充滿"書"的長髮=口=喝喝~總之剪完心情超好XD~!


↓ 台灣vitas




↓ 早安晨之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u3ej04cjo4&aid=201967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7/08 21:05

  不管考的怎麼樣,暑假到了也考完試啦

  WhitE就可以好好放鬆好好休閒一下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