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485
環球月子中心台中
心情隨筆心靈 2019/05/31 23:49:21

【招生簡章】 南京師范大學2019年MBA

【MBA中國網訊】南京師范大學2018年工商管理碩士(MBA)研究生招生簡章

MBA概況:

南京師范大學是首批列入國傢“211工程”、江蘇省重點建設的綜合性大學、國傢“雙一流”建設高校,擁有百年悠久歷史,人文社會科學研究和教學水平位於全國先進行列。南京師范大學商學院溯源於1902年創辦的三江師范學堂的理財科,是中國最早設立商科的高等學府之一。

南京師范大學MBA項目立足中國國情,借助長江經濟帶得天獨厚優勢,擷取國外先進工商管理教育之精華,依托師大深厚文化底蘊和優勢學科精髓,致力於培養具有現代管理理念、高尚職業道德、熟練運營技巧的職業經理人;培養具有優秀管理才能、良好溝通能力和遠大發展前景的復合型人才;培養具有全球視野、創新思維、戰略願景的未來商界領袖。

台中大肚區產後護理之家培養理念:

南京師范大學工商管理碩士(MBA)項目秉持“GRIT”教育理念,即培養具有“G (Globalization)全球視野、 R (Responsibility)責任擔當、 I (Innovation) 探索創新和 T (Talent)人才精英”的高層次MBA人才。

培養方向:

戰略管理、人力資源管理、營銷與物流管理、財務與金融管理、企業稅務管理、醫藥企業管理、教育文化管理、項目管理。

授課形式

1. 周末授課; 2.每月集中授課。(法定假日、寒暑假不上課)

培養方式

培養方式為非全日制培養,采用彈性學制。學制為2.5年,最長不超過5年(含休學等中斷學習的時間),成績優異者可提前到2年畢業。

招生人數

130人左右(具體人數以南京師范大學研究生院正式公佈信息為準)。

報名及資格審查

1.報名

報名采取網上提交報考信息和現場攝像、確認的方式。

(1)網上預報名時間:預計9月下旬

(2)網上提交報考信息:預計10月中下旬

(3)現場攝像、確認:預計11月中旬台中大甲區月子中心推薦

屆時網上報名成功後,考生需攜帶生成的報名號、有效身份台中北屯區月子中心推薦證件和畢業證書到南京師范大學確認報名信息(需考生本人親自前往),進行繳費、照相,完成報名。

2.打印準考證

考生可憑網報用戶名和密碼登錄“研招網”下載打印《準考證》(預計2019年12月中旬)。《準考證》正反兩面在使用期間不得塗改。考生憑下載打印的《準考證》及居民身份證參加考試。

入學考試與台中霧峰區產後護理之家錄取

1.考試科目

MBA入學考試分為初試和復試兩部分,初試由國傢教育部統一組織,復試由南京師范大學組織。

(1)初試

初試科目為英語二(滿分100分)和管理類聯考綜合能力(含語文、數學、邏輯,滿分200分)兩門,均為全國聯考。考試的具體要求見由教育部高校學生司、國務院學位委員會辦公室、教育部考試中心、全國工商管理碩士教育指導委員會聯合制定的《2019年MBA聯考考試大綱》。

(2)復試

復試由南京師范大學自行組織,時間為2019年3、4月份(具體時間另行通知);

復試科目為英語口語聽力、政治理論、管理和綜合能力。

2.錄取

學校根據考生入學考試的總成績確定錄取分數線,擇優錄取。


(本文轉載自南京師范大學商學院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010-53572272)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備考交流方式歡迎各位備考生入群交流。

2019年管理類聯考備考群:726796214,

2019年MBA提前面試群:726788913/26793616/ 726311818。

2019年EMBA備考咨詢群:708818868。

購買管理類聯考MBA/MPAcc/MEM/MPA大綱配套新教材


“中國影響力”商學院2019MBA/EMBA項目招生巡展(上海站) “中國影響力”商學院2019MBA/EMBA項目招生巡展(上海站)




2019北京理工大學專業學位項目招生專題 2019北京理工大學專業學位項目招生專題




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商學院2019MBA招生專題 廣東外台中大雅區月子中心推薦語外貿大學商學院2019MBA招生專題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D4C9CB4E4E6AE16C

最新創作
環球月子中心台中
2019/05/31 23:49:21 |瀏覽 3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台中產後護理中心
2019/05/31 22:44:21 |瀏覽 4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台中北區產後護理之家
2019/05/31 22:08:26 |瀏覽 3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台中月子中心推薦
2019/05/31 20:49:54 |瀏覽 4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台中月子中心比較
2019/05/31 20:13:28 |瀏覽 3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