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窩囊的中國人” 與 “窩囊的美國人”
2014/05/19 07:22:57瀏覽986|回應4|推薦16

前幾天看到有一位格主史屁伯,出了一文 窩囊的中國人! ,然後 看到有另一位格友在回應欄貼了

大家來看看                        
        窩囊的美國人!          

那個回應後,接著有另一 回應如下:

uugg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貼了

窩囊的美國人!
2014/05/16 10:19

窩囊的美國人!


看來這位有著美女頭像的格友滿認同前面那格友所貼。不過,隔一天,前面那個原回應就被刪了。

各位看官,一定很奇怪,我怎會那麼無聊,有勁管這種閒事。說來有緣由,原來這位屁伯格主是第一個,也是唯二之一,把我打入黑名單的格主(我的處女作 以讀者為鏡,可以正文風 內記錄有第二個列我入黑名單者及原因),讓我印象深刻;所以我對史幫主特別好奇、留意和感興趣。

什麼我被屁伯打入黑名單呢? 那是去(2013)年5月的事,史幫主(那時還不是幫主吧)出了一篇題為  新聞眉批:韓生:民族主義會毀掉中國夢 的文。我縱橫到那裡,看到他在文內和回應欄裡說大陸窮兵黷武,理由是大陸經常閱兵。

就回應,指出法國(西方民主的祖師爺)和印度(現今世界最大的西方式“民主”)幾乎每年或每隔一兩年就舉辦大型的閱兵典禮,並貼出相片為證。大陸近三十年也不過僅在 1984,1999 和2009 年辦了三次閱兵,而1984年之前最後一次“國慶閱兵”則是在1959年。依據他的理由和邏輯,真正窮兵黷武的是法國和印度,而不是大陸。

這位屁伯自認辯才無礙,無人能過得了他的關;但結果說不出一個所以然,就刪了我的回應,並且立即把我打入黑名單。他真“讓我印象深刻”,因此我就不時留意這個格主,才會讓我碰上“窩囊的中國人” 與 “窩囊的美國人”。

好了,記錄完畢。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ttx&aid=13431023

 回應文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哦?
2022/11/15 16:26
誰? 窩囊?
https://www.theguardian.com/world/1999/oct/17/balkans     https://www.washingtonpost.com/wp-srv/inatl/longterm/balkans/stories/belgrade050899.htm

懇請不吝賜教?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報告格主
2015/04/28 21:22

您文句清晰,並不會讓人產生誤會;是我沒說清楚。

我當時想 Po的這篇 "窝囊的美国人",作者當然不是您;只是我不知道此篇,之前已經被PO出,又被刪了....唉,情況難釐清,以致拖了很久,才又上來狗尾續貂。

拍臉(清醒一下)


【演員治國一場戲】

战争风云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屁伯就是个SB
2014/06/21 23:53
我也说的这个Sb拉我进了黑名单,无能无耻之徒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曲高和寡
2014/05/28 07:32
這位格主,談電視界的天寶遺事 很在行,畢竟曾經身歷其境 ;或是談風花雪月,也很庶民 。但實在沒有談國際事務的高度,也無談政治的修為;觀點常令人啼笑皆非 。
這次差一點,也想 Po "這篇窝囊的美国人"給他,原來作者本尊已經先我而做了 。另一次,此格主,談天安門事件,中共的鎮壓,我也 Po了兩張美國肯特大學 , 鎮壓學生的照片 。不知以後是否會 步上您的後塵 。呵呵…
縱橫談天下(xttx) 於 2014-05-29 14:31 回覆:

您誤會了,我在黑名單內,已無資格回應屁伯。 回應的另有其人,我是在管閒事。我以為在拙文裡說清楚了,顯然有待改進。

說的是,自知之明不是每個人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