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寶貝孫女的第一次競賽
2009/10/20 02:26:38瀏覽991|回應2|推薦14

承霏孫女剛剛周歲,正好參加麗嬰房的寶寶爬行比賽,18日,天氣透露出初秋的溫和和舒適。全家共襄盛舉,臺北教育大學,車水馬龍,熱鬧而又溫馨,操場上,體育館,很多慈祥的爺爺奶奶,外公外婆,興奮的爸爸媽媽,姑姑阿姨,呵護著小王爺,小公主,呈現一片快樂歡笑的氣氛!

主辦單位付出許多的人力和用心整合規劃了許多相關廠商配合活動,讓參與的家長和小朋友都洋溢著歡樂的情緒!

下午三點十分第三十二梯次比賽開始,小孫女以笑容滿面的英姿勇奪第一名,看著她媽媽姑姑拿著餅干,小熊,奶瓶,相機,哨音一響,奶奶輕輕一拍屁股,就勇往直前,中間稍微停頓了一下,滿足一下他的好奇心,就直奔終點,為自己在人生第一次的競賽中奪取金牌。

領到了獎品,她媽媽驕傲的幫他戴上亮晶晶的金牌,帶著她開電動車,玩抓周,踩長壽龜,敲平安鑼,玩得不亦樂乎。

我們希望她在人生旅途上能夠努力學習,充滿愛心,懂得寬容和幽默,成為一個健康快樂的人!

大將之風

得獎的喜悅

帶著自信的笑容勇往直前!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rtsai&aid=3419495

 回應文章

JamieCh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愛
2009/10/21 12:53
很可愛,一定是家裡的超級寶貝。
翱翔自在(xrtsai) 於 2009-10-22 15:35 回覆:

謝謝美麗的趙阿姨贊美!


Naomi
麗嬰房兒童運動會
2009/10/20 11:50
寫得很棒哩!!一定可以得大獎,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