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旅遊》宜蘭私密景點-皇帝神宮
2009/02/09 20:56:26瀏覽10053|回應2|推薦24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一個很特別的私密景點-皇帝神宮!!

    如果想到宜蘭偷得浮生半日閒,悠然閒晃卻又不想舟車勞頓,皇帝神宮算是一個距離適中的好去處。宜蘭其實很多美景,但想在一天往返卻又太過辛苦,因此小峰建議要安排一日遊的話不要超過宜蘭的範圍會比較好。

    皇帝神宮是在龍潭湖的旁邊一條小路上山,可開車前往。廟前有十分遼闊的空地,並且可以眺望龍潭湖的美景。在龍潭湖邊玩耍過後,不妨開上皇帝神宮,換一個角度欣賞湖光山色。自己帶點零食飲料,就可以坐擁美景,喝咖啡聊是非:)

看到廟前的空地,小峰趕緊拿出了秘密武器(註1)--羽子板(註2)!!

板子看起來很像桌球拍,但不用講究拍面的好壞!

球很像羽毛球,不過頭是橡皮做的,彈力很好。

真正的宜蘭旅遊達人-志宏,小峰介紹的景點都是他帶我們去的唷!

志宏的女友-蘇經理 XD

數學名師-NO NO老師阿傑,可是桌球校隊出身呢!

瞧這奮勇救球的拼勁!就知道我們玩得多開心!

小峰犧牲形象大放送!瞧我滴翹臀!!


註1:出去旅遊小峰喜歡準備一些秘密武器,反正開車嘛!裝點有趣的「家私」可以讓行程更盡興。

註2:羽子板”是一種長方形帶柄的板,一般在過年時玩球類遊戲時所使用。簡單來說,就是用大的乒乓球拍來打羽毛球。以前在看小叮噹的時候常會看到大雄因為玩羽子板然後被畫的滿臉都是。而我們玩的板子是我老爸留下來的運動器材,立志繼承老爸運動健身觀念的小峰,就把他拿出來玩囉!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oxox&aid=2619069

 回應文章

盒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好玩喔
2009/02/10 17:24

這羽子板哪兒買的到呀?

好有趣喔

PS:盒子宜蘭只去過傳藝中心啦!因為沒車,坐大巴士到宜蘭後不知該去哪裡玩?就只知道去那裡了啦!!

◇小峰(邱上峰)(xoxox) 於 2009-02-15 22:21 回覆:

我也不知道去哪買的耶~

是我老爸留下來的:)


J爸-高雄五月 滿城遍灑黃金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宜蘭~
2009/02/10 10:01

是全台灣距離我家最遙遠的景點~

謝謝你的介紹~


◇小峰(邱上峰)(xoxox) 於 2009-02-10 13:53 回覆:
呵...要繞很大一圈就對了
沒關係~我幫你玩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