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劉德立感謝巴拿馬對長榮續約事宜協助
2016/07/25 18:28:11瀏覽18|回應0|推薦0

(中央社台北22日電)中華民國駐巴拿馬大使劉德立日前與巴拿馬海事局局長巴拉凱特餐敘,感謝巴拉凱特在蔡英文總統訪巴期間,以及長榮集團箇朗貨櫃碼頭公司與巴政府完成續約事宜提供協助。

劉德立大使於21日邀巴拉凱特(Jorge Barakat)餐敘。劉德立向巴拉凱特表示,在「英翔專案」訪巴期間及長榮集團箇朗貨櫃碼頭公司(CCT)與巴政府完成續約等事所提供的協助,申致謝忱。

巴拉凱特指出,海事局職掌CCT與巴政府的續約事宜,雙方續約的事幸能在巴拿馬運河拓寬啟用典禮前獲圓滿解決。長榮集團在巴投資逾20年,對巴國的經濟成長貢獻良多,巴政府十分重視。

他說,瓦雷拉總統之前除指示儘速完成續約外,特將非法侵占CCT碼頭附近用地廢棄倉庫的遊民納入「箇郎市重建計畫」中,現在這些遊民已順利安置,廢棄倉庫也已拆遷完畢,長期困擾CCT公司的問題獲得徹底解決,足以證明巴政府的誠意及決心。

劉德立和巴拉凱特也針對運河拓寬後對巴國經濟成長的裨益、未來巴拿馬運河的展望、臺海兩岸情勢發展及臺巴雙邊合作現況等廣泛交換意見。1050722

( 時事評論媒體出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njbxpd57x5v&aid=67607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