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喚醒人性
2013/07/22 09:52:52瀏覽591|回應2|推薦43
當人性沉膩於權利、慾望而胡作非為習以為常時,悲劇必定發生。常見是無辜生命的犧牲!他們的無辜來自他們的特質,心地單纯善良的兒童,正面形象光明的男女。引人慨嘆!令人惋惜!

我思索著.......這些犧牲生命的人,是不是?自願受難的菩薩來以身說法,來喚醒逐漸泯滅沉淪的人性!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j62jpcj86&aid=7990731

 回應文章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單純
2013/07/23 15:20

無知造成自己的災害,是很讓人痛心的。台灣的媒體應該有法律設定倫理的規則約束過度不實的言論,否則台灣會成為愚民社會。


左思安(xj62jpcj86) 於 2013-07-24 09:47 回覆:

無知是一種罪惡,不成為罪惡的要件、就是不要無知。

台灣的媒體有些可當負面教材。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但願
2013/07/23 09:29

無辜的犧牲

可以喚醒人性的光明

左思安(xj62jpcj86) 於 2013-07-24 09:38 回覆:

無辜的犧牲,最讓人心疼!心痛!事發關鍵時刻、沒人即時挺身阻止,還參與危害犯罪最令人不齒。至今我對新店被餵毒、拔指甲、凌虐死亡的小朋友仍然深感難過。


一個 人從小到大的被培養教育,是花了父母家人多少的心力財力,女醫生曾御慈、洪仲丘之死?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