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特價!原價?
2013/04/26 00:12:00瀏覽451|回應2|推薦75

附近有家知名的烘焙坊,前些天推出一新產品【南瓜蛋糕】 旁邊價目表標示特價:

                                                              原價160 、 特價110

 昨天早上Candy去買麵包時, 發現【南瓜蛋糕】價目表改為:

                                                              原價190 、 特價160

商家常應用一些特價做促銷活動,往往消費者購買時以為特價是便宜了,其實從以上的實例消費者還是吃悶虧!商家聰明的花招,Candy應對的說;我以後不會再去那一家買麵包了。

商家並沒有獲得Candy信任和認同,失去忠實顧客大概是他們始料未及的損失吧!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j62jpcj86&aid=7542532

 回應文章

牧谷(Pokemon總動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心理戰
2013/04/28 07:17

其實都是一場心理戰

妳心裡覺得佔了便宜就開心

與實際價格並無直接關聯

所以也不必太氣憤

 


左思安(xj62jpcj86) 於 2013-04-28 11:25 回覆:

其實不是在便宜上尋開心而已。商場的心理戰,已經打到每每消費者觀望著等打折,打折時間提前或延長快成為常態。應該是消費者不想吃虧吧?

如果你實際參與行銷規劃,這現象你必然有所感受,常時間來評估務實的經營是取得消費者比較信任的經營方式。當然........這是我主觀的觀點啦!ROES想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誠信
2013/04/26 09:55

失去誠信的商家

當然失去顧客的信賴

左思安(xj62jpcj86) 於 2013-04-28 00:39 回覆:

這要是以利息算簡直會嚇死人啊!三太子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