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外星人入侵了嗎?
2010/09/19 00:45:55瀏覽418|回應2|推薦33
舉世知名的物理學家史蒂芬.霍金(Stephen William Hawking)提出警告,不要去招惹外星人。他認為這些外星生物,大多不懷好意,人類如果跟他們正面接觸,可能會搶走地球資源,甚至為地球帶來毀滅性的破壞。

顯然這則警告對美國太空總署並沒產生一絲毫的影響,這些科學家不但將披頭四的歌曲(飛越宇宙)向不可深測的宇宙發送播放。太空總署未來任務的顧問、康乃爾大學天文學家(史奎爾斯)說;尋找外星生命應該是未來美國太空研究計畫的重心。


我認為他們除了向外星球尋找生命之外,他們是否有能力防範外星人以其他的途徑悄然入侵人類,來顛覆人類的文明。有這種想法完全來自於前些天看到女神卡卡﹝Lady Gaga Bad Romance ﹞在第27屆M TV音樂電視獎抱回了八項音樂大獎,這難道是外星人對披頭四的歌曲(飛越宇宙)的回應嗎?


Lady Gaga幾乎是二十一世紀以來最出色的怪咖,還怪得超乎其他有此行徑的藝人。她不斷的在創新她獨立特行的穿著打扮惹起話題,其實在我看來應該是對人類穿著適應不良所引起的,還在摸索吧?未來高跟鞋再高再怪異,她一定可以取得平衡的訣竅不會再跌倒,即使穿上六十公斤重的禮服走上舞台時,應該可以駕輕就熟不用四五位男士扶助上台。

哦!不要誤會我對她有什麼異見,說真的Lady Gaga 整體創作出來的音樂我還很讚賞呢!




中颱"凡那比"入境的夜晚,預祝台灣平安!大家平安!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j62jpcj86&aid=4424870

 回應文章

福 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 惜
2011/07/09 14:47
Gaga 沒能看到本文
左思安(xj62jpcj86) 於 2011-07-12 12:50 回覆:

我想閒暇時、她看facebook就夠她忙了。


Luy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
2010/09/20 14:31
念茲謝謝!我家未淹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