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看得出它的奇異處嗎?
2009/04/26 09:42:34瀏覽976|回應11|推薦72

這相片~是昨晚po在前文使用的第一張相片,本想縮小圖檔到100kb以符合文章上傳功能,結果發現縮得太小只好重新放大,隨著放大的過程,我看到一處奇異的地方,深夜看來心理有點發毛!請問網友你們看得出那個地方嗎?它呈現怎麼樣的形象?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j62jpcj86&aid=288765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像是....
2009/04/30 17:20
看到了眼晴...
左思安(xj62jpcj86) 於 2009-05-05 10:10 回覆:
清淨坊:很清楚嗎?

treema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Oh, no.........
2009/04/30 00:01

看了內文,就不敢細看這張圖,也不敢看回應裡的圖,
因為這裡好像是士林的河濱公園(是嗎?).........
離我家好近.............


眼睛看見的影像,在心頭感光。
【浮光掠影】 blog.udn.com/treeman
左思安(xj62jpcj86) 於 2009-04-30 10:03 回覆:
是阿!它是在芝山岩那一段拍到的、深夜才發現它、心理真的有受到驚嚇!現在看了看還好啦!

傾家蕩產救己一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老頭我瞪著看___看無
2009/04/29 12:57

縮100kb又放大__很玩味的教我們看

怎麼看不出那裡是那裡呢

回家換腦袋瓜再來看

左思安(xj62jpcj86) 於 2009-04-30 09:56 回覆:

看無尚好、看屋耶驚。

縮小圖檔我是用ACDSee的修改軟體,將畫數1536x2048縮小,基本上這軟體縮小到100kb的圖片變得太小,所以只好還原用UDN個人相簿上傳,在複製到網文來。


Luy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像是
2009/04/26 23:46
一個人的面孔;還有兩個眼睛,對嗎?可能是想像中的幻象吧?
左思安(xj62jpcj86) 於 2009-04-27 00:03 回覆:
Luye:大家看到的應該一樣,不是幻覺,或許如浮光掠影老師解釋的;是天光+岸邊樹影+石頭陰影與水流的巧合所造成的影像。

左思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過來......看過來.......
2009/04/26 21:36
浮光掠影老師有特別解說,就在以下的回應裡。

林錫銘‧攝影筆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天光+石頭+樹影.......
2009/04/26 21:02

只是天光+岸邊樹影+石頭陰影與水流的巧合....不足驚嚇啦.....。畫面感覺眼睛與鼻樑,看到一張有陰陽光線的近似的臉龐而已,其實在攝影中經常會遇到這樣巧合,甚至也可已故意營造出這種假象的.....

有一年中元節下午的台北東區,公司行號祭拜好兄弟時......商家焚燒紙錢時....我竟拍到一張這樣照片.......若是別人可能要去收驚,尤其是鬼節當天.....我卻是哈哈大笑.......要抓拍到火燄的這樣骷髏頭巧合,就是要故意或再來一次都不可能........

http://blog.udn.com/linshyiming/388364


左思安(xj62jpcj86) 於 2009-04-26 21:27 回覆:

浮光掠影老師:

謝謝您的回應!

我一回來才打算請你以攝影家的專業來解釋這種現象。上星期日的天氣,陰天偶飄雨絲,今天我特別起個大早看了老半天,好像每一顆石頭的陰影都在下方,那眼睛的部份,真也是太巧合的對稱,而且看得到眼神。


老大不~小王子安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不見
2009/04/26 15:19
別告訴我
只有聰明的人才看得到

每個人都有他的玫瑰與B612星球。
左思安(xj62jpcj86) 於 2009-04-26 23:36 回覆:
我找來兩個人看完了圖像,一個人說看到了,另一個人怎麼也看不出來,你是屬於怎麼也看不出來的那一個。
浮光掠影老師已將重點圈出,現在你可以依循這方向去尋找,如果再找不出來,ha...ha....恭喜你!你的人生受到驚嚇的機會應該不多.......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眼睛
2009/04/26 14:32
看了第一位的回應提示  我也看到了   但看不出眼睛是生氣的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Rink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什麼東東?
2009/04/26 14:12
在那裡呀!
左思安(xj62jpcj86) 於 2009-04-26 23:43 回覆:
Rinka:在溪中最泛白的水光裡。

niki在斯里蘭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沒看到阿
2009/04/26 12:45
給個題示
左思安(xj62jpcj86) 於 2009-04-26 23:57 回覆:
niki:妳看到幾枝芒草了嗎?從左邊數起第三枝的上方,是不是有一對眼睛正注視著妳?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