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環境誰來改善
2005/12/14 02:02:57瀏覽570|回應3|推薦15

螢幕上、 記者正在訪問一名學生 , 問他是如何辦到用那麼節儉的方式在過一天 ? 學生侃侃而談。 坐在沙發上的年輕夫婦很不以為然, 他們認為應該努力賺錢來提高生活品質 ,享受人生才對。    

 是的 ! 這一位年輕的太太有能力花十萬左右買一件C字頭上衣, 他們絕對有能力過這樣的日子 。 但是這種先天條件及後天機運,和努力所造成的差異總是一直存在著 ,現在這種貧富懸殊現象正在擴大中, 我真希望能夠盡快有所改善 ,大環境無能為力!小環境各自努力了。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j62jpcj86&aid=125139

 回應文章

左思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
2006/01/06 15:02

TO:舞雁  :   當侯孝賢導演完成【戲夢人生】的那一年,  愛爾蘭國民平均所得比我國多出大約三千美元左右,也就是在十二年前。2005年他們已經接近四萬美元,更別提韓國從5000趕上我國。經濟除了給人民富裕、尊嚴外,其它的價值更值得思考。

菲律賓的總統雅羅育:告訴她們的人民,不要學習台灣。我期待過臺灣不要變成菲律賓,這告訴我有些事是不值得期待,也期待不來。不是嗎?

TO:千山萬水我獨行:想出去玩又不能出去,才有機會認識妳囉!



千山獨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環境各自努力
2006/01/03 15:15

對對對!! 還要自我解嘲!! 難怪你會推薦我的紅橋, 多謝了~~


       千山的貓 

舞雁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不失望
2005/12/19 07:46
每個人都不對大環境失望
還願意有所期待
集多人的意念會造就不同的結果
或許有點自欺
但大環境的難以改善也是由小個人引起的
我們都不要失望...
你看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