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才是臺灣最大的黑道?
2009/11/09 07:24:26瀏覽8613|回應16|推薦31

上周南投縣縣長民進黨候選人李文忠爆料國民黨的政治人物和有黑道背景的江欽良互動密切。民進黨黨中央看到是個打擊國民黨的好機會,於是甲級動員、四面出擊,一方面把曾經犯罪而被釋放而且對地方頗有貢獻的人物江欽良描繪成,十惡不赦、繼續犯罪的黑道老大;另一方面不斷提高層級,指稱國民黨的高層包括馬英九是黑金。按照民進黨指稱黑道的標準以及無需證據的方法,江欽良能算個什麼“咖”?誰才是臺灣社會最大的黑道?

民進黨指稱黑道的標準是,只要是你犯過罪,你就萬劫不復,只要從監獄裏出來,特別是做點生意,有點成績,即使沒有抓住你犯罪的證據,就可以稱之你為黑道,因為指稱你是黑道是政客的事,拿出證據是檢調的事。

首先,按照這種標準,凡是犯過罪的人,只能給關到死,否則出來就可以按照這種標準被指稱為黑道。在這種眼光下,凡是犯過罪的人,都不存在浪子回頭,而且今後無論怎麼樣被欺負也不能夠吭聲、反抗,否則,就是黑道。政客和民眾最好也不要接觸這些人。如此推論、研判,犯過罪的人以後只有兩條出路,要麼繼續犯罪,要麼加入一個和自己行為類似的政黨。

其次,按照民進黨指稱別人為黑道,無需證據,只要觀感和推測,就可以得出結論的話。那先看一組鏡頭:從遠一點來看,319槍擊案,不是大多數人都懷疑是那些人自導自演的嗎?那“大哥”不是現在已經關在看守所、並被以貪汙等罪求以重刑嗎?連戰去大陸,是誰帶人拿著大砍刀去機場圍堵?2008年總統大選時,國民黨籍立法委員讓房東帶著去合法查看國有資產被租用的情況,卻被誣賴為踢門、偷東西,非法限制自由半個小時,還被說成是侵門踏戶,連聞訊趕來的警車都被砸了?在臺南,電臺公開鼓動如影隨形、議員帶隊追打大陸來的張銘清老人,致使其摔倒受傷,而且看著有人跳上其坐車踹跺的是誰的行為?那個追打張銘清的王定宇不但成為了一些政黨、政客眼中的英雄,還在稍後陳雲南來臺後,在民進黨組織的街頭運動中成為中堅力量,並號召不惜包圍逮捕警察;而且是誰,對群眾高喊:大膽鬧吧,出了事我負責?當然,那次街頭運動打傷許多警察,似乎也沒有政客為此負責,倒是一些真的以為大哥會負責的小弟,真的為毆打警察負責了。是那個陣營的人撕拽了邱毅的假發?又是誰的人高喊著沖進土城看守所,去救他們的老大?如此種種,江欽良出獄後似乎沒有幹過一件上述類似的事情。所以,江欽良即使是黑道,但他也是懼怕社會的力量,在悄悄地施加自己的影響的“小咖”。明目張膽地敢幹這些事,那才是真正的老大。江欽良即使黑道,沒有抓到其真實犯罪證據前,反而是那些已經有很多黑道作為的人或政黨去指責他是黑道,實在讓人感到哭笑不得。這讓人對李宗吾《厚黑學》又有了多一層的理解:你只“黑”不成,還得“厚”。只“黑”不“厚”,只能是黑道;又“黑”又“厚”才是無良政客和政黨。真正的黑道人物,敢作敢當,不屑說謊;而政客被訓練得是又黑又厚,所以,黑道永遠也鬥不過政客。

最後,假如江欽良真的是黑道,有一種“黑”法,他是永遠不具備的。就是精神上也能夠讓你感到恐懼,讓你不得不屈服他們的淫威。比如,他可以搞自己的臺獨,但你不能有同意終極統一的想法,哪怕是你說你是中國人,那你就被一些政治上的黑道圍剿成“賣臺”、“中國豬”;他們自己貪汙叫儲備建國基金,別人為臺灣打拼則是被百般挑剔。造假汙蔑被抓住,會說是欺負他們臺灣人。制造族群分裂。自己明明是從大陸遷移過來的,僅僅比馬英九早幾代,卻要把晚來的人打壓成次等公民。讓沒有比他們來臺灣早的那些人,一直生活在壓力下、屈辱中。高金素梅等原住民真應該站出來,以後別讓那些人動不動就消費臺灣人。按照這些人的標準,高金素梅這些原住民才能夠稱得上是臺灣人,他們才是最高等級。在選舉時,是誰最愛無需證據或者是變造證據抹黑、塗紅、染黃別人?讓即使規規矩矩的人都要生活在莫名其妙的恐懼中?誅心、精神的謀殺、鉗制是最高級別的黑道。

按照對社會的危害和表現,江欽良即便是黑道也是很小的“咖”。他危害也不過是南投而已。而一個政黨如果是幫派化,黑社會化,則影響的是一個社會或者是國家。如果任由這種價值橫行,無法教育子女、社會就會一直沈淪。所以,最大的黑道是一些縱容貪汙、鼓動暴力的無良政客,和黑心政黨。從幾次出面說話來看,被民進黨稱之為黑道的江欽良被公認為,比很多政客表現的更有擔當和義氣,他的話比一些政客更可信。許多人說,如果讓江欽良和土城看守所的那個大哥比,江欽良更像個人物。如果把江欽良和那個號稱是美國占領地民政長官的人放到一起再次競選總統,你認為大家會選誰?如果江欽良現在自己也去申請登記個臺灣什麼黨,也不見得比現在的什麼黨差。江欽良吃虧在,即使黑道,也只能悄悄地、謹慎而克制地進行。而一些政黨卻可以合法地從事自己肉體的暴力和精神的摧殘。江欽良為南投做了那麼大的貢獻不能洗刷其黑道的嫌疑,但有些政客和政黨卻無論怎樣禍害臺灣卻能夠以愛臺灣來包裝。

年底縣市長選舉不到一個月,國民黨跟在別人後面要麼證明江欽良沒有那麼壞(這不容易擔保、也無需為其擔保),要麼說自己的政治人物和他沒有那麼密切。這樣做都是很被動、很無力的。有些政客和政黨知道正面無法抗衡,於是要用局部同歸於盡,全局轉移焦點的戰略,要你疲於奔命、無暇反擊。進攻才是最好的防守,國民黨在江欽良事件上,只需要敦促對方拿出證據,其他任何事情都不回應即可。然後,急需制作三個看板1、臺灣誰是最大的黑道?(列舉如上一些事實,像本文一樣,不具體點名,讓民眾自己體會誰是最大黑道)2、一個政黨不反思、反省從廢墟上站起來就算重生了嗎?3、反美又反中,孤島經濟如何拼?如果這樣還不行,選民還要去選別人,那也只好由得他們自作自受了。以後自己幹脆也走黑道算了。但是要拜臺灣最大的黑道為師,不要去學江欽良。

畢殿龍

李登輝能用選票懲罰誰?

民進黨天天萬聖節:不給糖,就搗蛋

只知急功近利的民進黨才可怕

阿扁自白:俺渾身上下都是寶!
團團圓圓熊貓館對話錄(並非模仿,如涉版權,純屬無意)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inluzhiyin&aid=348009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麵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祖父也是青幫
2009/11/11 11:41

那個年代, 幫會通常和職業掛鉤, 你是甚麼職業, 都會有人引你入幫, 只是為了攀那一份 "關係" , 我祖父也是青幫, 而且輩份不低, 他是黑道嗎? 四川企業家廬作孚民生輪船公司, 就是我祖父協助他做起來的, 不要用現代的情況去想以前你所不知道的事.

國父成立的同盟會是甚麼你知道嗎? 就是一群反清的幫派組合, 所以才叫同盟會, 以前教科書忌諱不說, 所以大家都不知道真相.


你看你看蔡十捌的不要臉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long time no see番薯仔
2009/11/11 01:27
番薯仔,又從大陸回來?.......

我也呸!
我也呸,呸的是番薯仔
2009/11/10 19:59

呸的是番薯仔。因為番薯仔沒有看文章,就發議論。民進黨的邏輯推論下來本來就是這樣的啊。不需要證據,看你不順眼就是賣臺、黑道嗎。

民進黨又想當打虎英雄,又說怕黑道報復。矯揉造作,渲染恐怖氣氛,真的要氣舉出被害人或者犯罪事實,又沒有或者是沒有膽量。

怕黑道幹嘛要讓20年前被殺的角頭的女兒出來講話?不怕黑道把他們殺了嗎?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呸!
2009/11/10 18:39
319槍擊案,不是大多數人都懷疑是那些人自導自演的嗎?
---------------------------------------------------------------------------
喔! 大多數人是根據什麼調查數據?
台灣最大的黑道非國民黨莫屬,國安局長汪敬洵可以指使竹聯幫的殺手吳敦跟陳啟禮到美國去殺蔣經國傳的作者劉宜良, 吳,陳兩人在美國給活逮, 這件事你不知道嗎? 過去台灣選出來的黑道立委,個個都是泛國民黨人馬.
就憑你在這裡口沫橫飛就可以把黑的編成白的嗎? 我呸!

Shanghai 1927
青幫出身蔣介石
2009/11/10 13:48
 Chiang's police record in the British-administered International Settlement grew over the years to include murder, extortion, numerous armed robberies, and assorted other crimes.

[Chiang Kai-shek] abandoned himself to a life of intense dissipation. He would disappear for months from headquarters in the houses of sing-song girls, and for some reason or other he acquired a fiery, uncompromising temper which weighed very tryingly on his friends...He also came into contact with the leaders of the secret societies of Shanghai, which later on became very useful to him in his dealing with the Shanghai capitalists.

In an act of calculated treachery, Chiang ordered his army vanguard to stop 25 miles outside Shanghai. Some of the headless bodies that littered the streets of the city clutched handbills that read: 'WELCOME CHIANG KAI-SHEK, GALLANT COMMANDER OF THE CANTONESE.'

But Chiang Kai-shek had other ideas. He had to replenish his army' bankroll. Shanghai's financiers had regarded him as their savior. Now they discovered to their everlasting dismay that he was to be their tormentor. The White Terror was turned against the wealthy merchants. According to journalist Sokolsky, 'Every form of persecution was resorted to on the pretext of hunting Communists. Men were kidnapped and forced to make heavy contribution to the military fund..

Next, Chiang issued his own short-term 'government' bonds, and used soldiers and Green Gang toughs to force everyone from small shopkeepers to bank presidents to buy them. When one millionaire refused, his son was kidnapped. Another youth, the son of a dye merchant, was arrested as a 'counterrevolutionary,' but released when his father 'donated' $200,000 to Chiang.

誰才笨?
吳敦義為什麼找賴素如這麼笨的人打官司?
2009/11/09 22:19
吳敦義為什麼找賴素如這麼笨的人打官司?連話都說不囫圇的、又不聰明的人,怎麼可以打得過哪些賴皮?看到今晚賴素如好不容易在CALL IN節目里能夠直接問到,李文忠,居然問的是傻傻的問題。這麼寶貴的時間,當然要問:你的秘密證人是向出示的是影像還是文字材料?你見過這些材料嗎?查證過這些材料嗎?你不可以讓你的秘密證人改變聲音出來講話嗎?如此之類。居然單刀直入,問一些沒有意義的問題。浪費了寶貴的可以戳穿李文忠的機會。

誰是白癡?
別把大家當白癡
2009/11/09 19:19

民進黨中央神秘兮兮地讓他們的黨公職去警局備案,營造出一副被黑道追殺的緊張氣氛。李文忠也假惺惺地保護證人什麼的。如果真的是保護證人,如果江欽良真的黑得像你們描繪的那樣,你幹嘛還要費勁把20多年前被殺的角頭的女兒找出來露面?那麼不是更找殺嗎?

這樣的爛招都出得來,國民黨要小心他們自殘或者自己派人刺殺敏感的自己陣營的人物,製造319那樣的效果。舍以南投,獲取全面的選舉優勢。


星洲寄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點都不意外
2009/11/09 19:08

這個黨也真的夠黑,很明顯他們的選戰策略是有次序的製造假議題來抹黑對手,貓纜空門大開是造假的,蔡公投告馬英九,蘇起泄密給大陸是造假的,這次控訴吳揆在峇里島喬砂石人事很明顯也是造假的,大家一定不會意外這個黨將會持續拋出更多的假議題直到2012大選,因為他們唯一的策略是抹顏色+比爛,有建設性的政見--欠奉,反省錯誤--欠奉,切割貪腐--欠奉。


freeman2014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臺灣黑道也真豎仔.
2009/11/09 16:40

江欽良不管他是不是黑道.遇到民進黨不是黑道也變黑道,因為不同掛的在民進黨裏就是敵人,"順我者生,逆我者死"阿扁一向不就如此嗎?看看東帝士怎麼死的?陳由豪如何落跑的?當然走在一起後黑道就變地方士紳了.被民進黨逼上梁山的,只要出來說一句話保證民進黨乖得跟狗一樣."君子報仇十年不晚"十年之間誰也不敢保證不會走霉運.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11/09 13:17
不是四海跟竹聯還有天道盟嗎?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