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應該給陳致中夫婦發個什麼獎
2008/08/25 20:38:43瀏覽990|回應1|推薦5

      人頭無罪嗎?以後掌權者都學習陳水扁的家人:

        人頭當得好,陳致中大可不必到美國讀書了,開個人頭公司,當老闆,專門對外出租人頭,服務對象必須具備三個條件:必須五代以上是台灣人,最好是加入了民進黨或臺聯;有個名頭很大、又怕老婆,最好是學過法律的(不方便或請不起律師的時候方便串供和自我辯護)爸爸;當然還需要有個老媽或者是其他奄奄一息或者以詢問就暈倒的親人,甘愿我自己扛起一切。這該給他們發個“幸運獎”或“青年才俊獎:。

       大義滅親獎:陳致中夫婦,不惜危及他媽媽的生命,把責任都推給病殘的媽媽,可謂大義滅親,正氣凜然,應該給他們發”正義獎”。

    孝順:老娘讓干什麽干什麽。沒有工作、沒有腿的老娘經常有那么多錢入賬,都不問一問。當他們消費SOGO禮券的時候,不知道需要問問給他的老媽買什麽東西不?應該給他們發“二十四孝獎”。

     “老實”:陳致中告訴媒體,他們 做兒子兒媳的從來沒有問過錢是哪裡來的。那肯定吳淑珍也沒有告訴過他們,那錢是民進黨的,不能花。如果陳致中說的是實話,他媽媽沒有告訴他們這句話,那7億多就是贈與的,至少可以收取遺產稅了啊。會表演:處亂不驚,甚於演戲。陳致中夫婦如果不開人頭出租公司,則可以開個演藝公司了。應該給他們發“才藝新人獎”。

   如果力挺扁家的綠營人士認為不夠,可以用小額捐款的方式另行設立;如果陳致中夫婦認為對他們的才能和貢獻有疏漏,可以毛遂自薦,相信社會不吝獎項的。

 有母當若吳淑珍, A錢誰都沒她狠

有子如若陳致中,貪污多少都撇清

畢殿龍

相關文章陳水扁最應該向誰懺悔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inluzhiyin&aid=2161201

 回應文章

畢殿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修改
2008/08/26 13:26
已經修改
本部落格文章沒有注明轉帖者,均為原創,轉載本人原創文章時需要注明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