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綠營操作假灌票給韓國瑜背後的大陰謀
2019/07/04 09:18:51瀏覽1588|回應1|推薦14

蔡英文選舉操盤手、民進黨前秘書長洪耀福的弟弟洪耀南日前在社交網站標示有瑜點魚,無魚吃菜,企圖號召綠營支持者在中國國民黨初選為高雄市長韓國瑜灌票。部分民進黨人士認為,國民黨初選若是韓出現,對民進黨來說比較有利。

挺韓的國民黨臺南市議員謝龍介認為,在國民黨2020初選最後黃金周,傳出綠營操作「灌票」給高雄市長韓國瑜消息,這是民進黨蔡英文的選戰騙術,鼓動綠營「灌票」的行為,是反民主、不尊重人民的伎倆。同時謝龍介也給出自己的分析,指出綠營如此操作由三個目的。這裏不再重複(見附錄)

綠營為何如此做?難道真的認為韓國瑜最好打嗎?顯然不是。他們一直在自己網絡媒體和之前的民調中灌票給郭臺銘。已經註定認為郭臺銘出線對他們才最有利。他們不排除操作繼續給郭臺銘灌票。

綠營中之所以出現支持韓國瑜的呼聲,大概以下目的。

其一,綠營之前一直努力給郭臺銘灌票,只是讓郭臺銘的民調接近但無法超越韓國瑜而頗感沮喪。有人就嘗試另類操作。

其二,綠營人士在預判灌票也可能不能讓郭臺銘出線的話,用這種家灌票、真挑撥的操作,埋下讓郭臺銘分裂國民黨的種子。郭臺銘現在都沒有簽訂選舉公約,並和王金平有可能脫黨參選的傳言。綠營用這種方式見縫插針,給很可能不能出線的郭臺銘留下一個脫黨參選的藉口和伏筆。

其三,綠營影響力的政治人物不敢公開操作此類事情。這樣導致不能同意口徑,難免出現,各自為戰、各行其是的局面。即,有的操作給郭臺銘真灌票,有的操作給韓國瑜假灌票

綠營部分人士預判灌票給郭臺銘也無法阻擋韓國瑜出線,就做出「灌票」的樣子,不過是給郭臺銘埋下一顆分裂的種子。

畢殿龍

 

爆民進黨「灌票」給韓國瑜 謝龍介揭露:背後有三目的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預計7月8-714日進行,採用室內電話抽樣方式,並在715日公佈結果,717日提報中常會、728日全代會通過,但近日卻傳出有綠營刻意操作「灌票」給高雄市長韓國瑜,國民黨臺南市議員謝龍介也對此揭露背後三個目的。

謝龍介接受中評社報導指出,綠營刻意「灌票」給韓國瑜有三個目的,第一,蔡英文如果敗選,也不至於輸得太難看、第二,故意製造韓國瑜是「弱者」的感覺、第三,韓國瑜若能在國民黨初選勝出,蔡有藉口說韓的支持度其實沒有這麼高,有利於民進黨大選投票操作。

謝龍介也表示,這是民進黨的騙術,是蔡英文在藍綠未交戰前的脫罪之數,因為依韓國瑜目前的支持度不需要灌票,本來就在黨內五位參選人中領先,另外民進黨初選時也有許多人「灌票」給賴清德,但最後他還是輸蔡很多,民進黨口口聲聲說人民是「頭家」,卻每次都在選舉時操弄人民介入政黨初選,鼓動「灌票」根本不尊重人民,凸顯蔡對於2020大選已經心慌了。

 相關閱讀:

韓國瑜、 郭台銘 你選哪個幫你站台助選?

11理由不可找郭台銘當總統

郭台銘是民進黨請來的救兵嗎?

郭台銘「下猛藥」拋兩國論拼初選會害慘國民黨

郭台銘抹紅韓國瑜為何被精英說是高招?

王金平的「關鍵少數」有多關鍵?

    「韓粉不理性」不應成為名人胡亂攻擊韓國瑜的擋箭牌

韓國瑜選定了-----韓國瑜聲明解讀

韓國瑜脫黨參選會不會成為「驚悚片」?

韓國瑜、郭台銘參選2020誰被對手攻擊的點更多?

吳敦義“泛藍”焦慮關鍵 韓國瑜美國歸來思考

韓國瑜的「20字箴言」是要「東食西宿」嗎?

王金平須知2020沒有「敬老座」

阿扁自白:俺渾身上下都是寶!

藍、綠都可能逼韓國瑜出來選總統!

民國憲法是照妖鏡,也是外和內治的利器

       韓國瑜是禿頭不是冤大頭 不要有名無實「徵召初選」

      藍綠競逐2020的大咖都想抓住個人的最後機會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inluzhiyin&aid=127953399

 回應文章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04 09:35
過去綠營真正操作灌票絕不是這樣放消息的,而是各地頭人私下串連。前民進黨立委林國慶就講過他以前操作灌票藍營某人的經驗。
而國民黨現在竟公布民調完整題型,說是要澄清民調做掉韓國瑜的謠言,強調民調題型是經五位參選人同意的。但是,這公布題型根本就是要幫助綠營柯粉灌票給郭台銘啊!這下子只要綠柯支持者一聽頭一題怎麼問的,就知道是國民黨民調,就可以從容應答灌票郭台銘了!因為根據多家過去民調,泛綠灌票郭台銘、朱立倫的情形很嚴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