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蒼白的一晚
2007/05/24 17:11:40瀏覽1165|回應0|推薦13

文/沛沛

 華燈初下,東方既白,等著手機響起後的三級審判。

 

 

於是乎,

望著黑白映畫影集,癡呆 ;

聽著富饒詩味對白,興嘆 ;

啃完豪大大雞排,頰酸,

腦筋的轉動速度頗慢,跟不上手尖數碼器的轉換。

 

 

一幕一幕,隨著狗仔報導,隨著康熙來了,隨著名嘴吵鬧,

反應兩極,非富即貧、非高即矮、非男即女、非黑即白、非大即小、非勝極敗。

(誰富誰貧,什麼大什麼小,你應該知道,關於勝敗嘛,你總可能在stabucks喝拿鐵時,會翻到壹週刊的名人比一比表格,然後把120大洋的飲料從鼻孔噴出來...D勝A敗...183勝173敗...咦,還不懂?那史丹佛勝,家裡蹲敗懂了吧ha~)

 

 

還是隨著ESPN的大聯盟球賽,戰績你來我往驟轉直上,表現使人拍案,

末了,總又曲終人散,浪叫聲平緩,

直到另一場序幕開場白,讓建仔再度將腦殘細胞沸燃。

-----------------------------------------------------------------

其實我是棒球癡(白癡),不過我能體會棒球迷的心情,也絕對相信一場下來可以在家打發掉許多時間,相信你有過等的經驗,不論等什麼,等女友、等工作通知、等簽証、等時機、等出院....,時鐘指針總是瞬間漫長,心浮浮的不知何以然。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in1101&aid=980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