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宅男宅女
2007/04/07 07:36:51瀏覽909|回應6|推薦30

引用文章華梵大學生活劇之『大宅們』:宅男宅女徵文比賽

文/沛沛

某個程度來說,我真是個不折不扣的宅女,若要瓜分的我生命,除了睡覺吃飯寵物男人,最大的重心就是網路,為了補充精神糧食,已達假日足不出戶的地步 ,出門最遠的距離就是離家最近的7-11,真佩服我自己的內力,又要開始發功了。

下午3點,給愛麗斯的音樂又揚長飄進耳裡,只好衣服隨便抓2件套上,頭髮夾著,就以跑百米的速度狂奔下樓,從6樓到1樓,嘿嘿~剛剛好,手上5包大拉嘰,就這樣被我處理掉了…也許一下太激烈,我的胃怎麼痛得不得了,媽媽咪壓,還是翻了翻箱子,找到止痛藥再說,到底要吃普拿疼還是中藥張國周?西藥田邊顆粒?還有去年2月還留著的泰克潰瘍劑?...反正痛了3.4天,也不是疼得很厲害,可是確實不舒服,吃胃潰瘍的好了,挖靠,沒有白開水,配冬瓜茶好了,唉,胃爛不是一天造成的。

突然又想起朵朵的一篇文章 "愛自己"

***************************************************

朵朵/文

你很喜歡自己, 可是,卻好像不怎麼愛你自己。

該吃飯的時候,你總是忘記; 該睡覺的時候,你又總是熬夜寫日記。

雨天出門,你懶得帶傘;寒風來襲,你又懶得加外衣。
 
醫生說菸酒和咖啡對你都不好,你卻定時定量補給尼古丁、酒精和咖啡因。
 
你簡直是在折磨你自己的身體。
 
你說你很喜歡自己,可是,卻好像不知道怎麼好好對自己。

好好吃飯、好好休息、好好工作、好好穿衣,這就是好好對自己。
 
愛,有時候其實沒什麼大道理; 愛自己,也不過就是從吃飯穿衣這種日常瑣事做起。

***************************************************

常被唸的就是:沛沛妳呀妳~都知道要好好愛自己,可是該睡的時候睡不著,咳嗽的時後還抽煙以毒攻毒,該吃藥的時候,一個禮拜的量作三個禮拜吃完,發燒了才躺在急診室裡吊點滴,妳妳妳~懂不懂的照顧自己?

唉呀,麥擱唸阿啦,多數的人不都是這樣嗎?

你也知道要定期補充維它命C,你也知道豬肉吃太多會得口蹄,不,是膽固醇的累積,你也知道企劃案要快快決定,你也知道水電費就快要過期,你也知道要早睡早起,你也知道該減個幾磅了,隔壁的瑪莉已經看不上你,…你也知道…你也知道…唉呦,就是知易難行嘛,求求你大發個好心,讓我平靜地,呆在家做個udn的宅男宅女。.THE END.

--------------------------------------------------------------------

喂喂~你,

還懷疑,就是在看文章的你,別狐疑,你可能也已列入宅女(宅男)頭嫌之一,

如果你是,沛沛文字樓,敞開大門歡迎你(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in1101&aid=877363

 回應文章

花露露 (邀舞~ 韋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嘮叨的姨婆
2007/04/21 01:14

姨婆也是極喜歡家居生活的“宅婆”,周末假期經常足不出戶,穿著睡衣到處閑蕩,隨心所欲,愜意極了,但是家中一定要準備豐盛的物資(吃的,喝的,用的),如此才能好好享受溫飽的家居生活。

如果文中所描述真的是妳的情況,那妳就太不愛惜自己的身體了。三餐要定時定量,要吃得營養均衡。胃痛是很嚴重的毛病,會影響正常作息,妳還年輕一定要注意保養。

姨婆年紀大了,有很深的體會,健康的身體是一切事物的根基。

這麼嘮叨的姨婆很令人討厭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簡直~~~~;
2007/04/07 12:01
妳簡直是直指我家"大姐"的"罪証"。

陳沛忻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宅女2號-瓊熙
2007/04/07 09:02

歡迎瓊熙~妳是文字樓的宅女2號囉~

其實也沒什麼好高興或不高興,呃~就像台客台妹一樣(可以這樣說吧?!),是順應文化潮流啦,叫你哥也加入吧~哇哈哈哈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我來報到啦!
2007/04/07 08:53

我哥哥常說我宅女=..=...

我應該很高興嗎?YAYAYA~~


陳沛忻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請依序報名~
2007/04/07 08:26

噹噹噹~噹

賀喜阿廣當選宅男1號

請有意者留言報名~(笑)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HI!
2007/04/07 07:43
宅男向您打聲招呼XD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