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私人牧師
2007/04/04 20:02:31瀏覽588|回應0|推薦4


文/沛沛

全世界只有妳    能直通我心底
縱使在其他人面前我要有分際
但就是不能阻撓我和妳心靈呼喚的實情

所有疑惑都能從妳身上找到真實的我自己
因為我們是如此相像並相依
 
妳殷殷提攜的話語在心底      念茲在茲    不敢或忘
只有在彼此面前    能用最通俗淺陋的話語溝通心情
只有在彼此面前    能相擁而泣 不怕哭的一把淚水一把涕
 
妳總是切身處地護著我   義正辭嚴糾正我
這種非血緣關係可比擬
感謝我的人生路有妳伴我走.THE END.
----------------------
Dear all:
這是一封寄不出的感謝,我的私人牧師是一位和我沒有血緣關係的親戚,不過她已經從我的人生路消失了,借此聊表謝意...

你(妳)們是否也有一個像這樣的御用牧師呢?要記得誠懇的看著他的眼睛對他說一聲:謝謝。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in1101&aid=871014